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38:3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二首:雷霆咆哮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霆咆哮的聲音,傳自天空那個高懸的遠處,那樣清晰又可怖地震懾了我的心。整座天宇被震動,從不安穩的淚夢之中怔忡地醒來。我的愛呀!無辜的雲層受到撕扯而裂開,它們的裂縫裸裎在那裡,有如大海中的深溝,是那般的澄明且深邃,那般的湛藍又瑩亮。
  不久之後,這傍晚的天空被夜的幽暗之涓流漸漸地斟滿了,而我的心也浸沐在你的愛的暖流裡!我像那幸運的旅人,已經抵達漫長旅程的舒適終點站,我已被你主動來接納,你的接納已經溫暖了我的心!啊,你的愛像這溪水的活潑生命,且歌且舞,日夜優雅地流動著,流動著清涼與潔淨!

台長: 家華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三首:這裡盛開著許多朵鮮花……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一首:這世界是寬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