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46:12|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九首:為了迎接你的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迎接你的到來,整個早上,我為了充分的準備而努力,深怕自己不夠細心而遺漏了什麼!現在,面對著相思樹的涼蔭,我想像你來到時的輝煌景象——天空突然滿佈著亮光,你的名字被微風所歌唱,陽光輕輕地吻觸你的衣裳。
  來,我的愛!你總是能夠輕易地攫取我的心;而現在這個時刻,正是一個美麗的時刻——我的青春正旺盛,我的心靈已成熟,啊,別讓這良辰只是徒然流逝了!
  當你獨自來到我的門前時,我覺得你已用你這來到的喜悅,連同你的愛,以及你我相見的喜悅,又一次的充滿我這空虛的心。當你從你的村莊前來,越過那些油菜花盛開的許多田地,最後來到我的瓦屋前面的時候。
  你的來臨,使我的瓦屋瞬間生輝,使我的整個清晨充滿了愛的歡樂,像那旭日的東昇,使整個天空瞬間充滿曙光遍照的歡樂。當你從你的村莊前來,越過那些桂花盛開於路旁的許多曲徑,最後來到我的瓦屋前面的時候。
  當我在你身邊守望與流連,這樣近近地倚靠著你,這樣自在又歡喜;我就覺得自己獲得了解放,不再有任何猜疑,只把我自己全然地交給你。因為你總是毫無隱藏,完全地接納了我,那樣坦誠與和諧;啊,所以當我留在你身邊時,我是完全地信賴你,把我自己全然地交給你。

台長: 家華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00首:如果我必須毫無隱瞞……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八首:寒流帶來了冷冽的風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