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8:42: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八首:似乎這已足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這已足夠,內心永久的平靜。真的!無需什麼奢求,只要我望著你的臉,勇於迎向你的愛情,似乎只要這樣,我就能夠獲得永久的充實。
  似乎這已足夠,就是實踐彼此的承諾,無需太多的富貴享受;在我得意的時候,如果你來與我分享,歡樂就會因你而增加,是的,就是這個!
  似乎這已足夠,就是你陪伴著我,陪在我身旁,把私心來降低,降到最低,是的,就是這個!
  只要我凝視著你,向你坦露我現在的心思,讓你一起知道我在想什麼;不再無故地封閉心靈,目光不再羞怯不安地閃爍不定,適度地打開我自己的心房,迎向你那慷慨的真愛;似乎只要這樣,我便真的獲得徹底的解放!
  只要你來到我身邊,我的憂傷就會化成喜悅,在頃刻之間。只因你的微笑是那樣的亮麗,是永遠沒有虛假的,最亮麗的神情。只因你的微笑是一種溫暖的觸擊,使我歌唱在喜悅中,奮鬥在信心裡。

台長: 家華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九首:如果我偶爾這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七首:這世界不能沒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