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41: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五首:就是那個晴朗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那個晴朗的一天,我清楚感覺到,我的智慧又增多了一些,我的愛與被愛的智慧。
  因為那個中午當她走完她前來的途程時,她便歷經了烈日下跋涉的暑熱之辛苦,最後來到我這裡;但是我卻早已離去了!
  多麼不合時宜的離去呀!多麼可惜的差錯!多麼令人惋惜的一種遺憾!
  關於那份愜意,親自去迎接她的那份愜意,我知道我是真的失卻了一次!我留給她的只是整個屋子裡的幽暗與冷清!
  那麼,就默默忍受這一切吧!因此這一次,我沒有讓相同的錯誤又被鑄成了——我已擁有一個好方法——我沒有再粗心大意而做出相同的錯誤抉擇,我沒有再辜負她的一番努力!
  這一次我已迎接到了我的貴賓,這難得的見面已經實現了。我引領著她,一同進入我的客廳的自在世界。

台長: 家華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六首:那個村莊以「楓樹」為名……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四首:我算是孤單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