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44:43|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八首:寒流帶來了冷冽的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流帶來了冷冽的風雨,在天地之間狂嘯著,在窗前使勁地搖撼著;比起冬夜此時的大地,我為她而思念的心,更為沉重。
  啊,我思念的心!難道只因為她現在不在我身邊,我沒有能夠陪伴著她,你就這樣心甘情願地,被自己的情愁所攫掠嗎?在這獨處時光的孤寂裡。
  雖然這些冬風的吹拂是一陣又一陣的,有如簫音的吹奏,但是它們的旋律同樣都是冷肅且哀怨的。它們把我心的輕愁也唱成了音樂,在屋外的灰暗天色中唱著,從輕微唱到狂烈,唱到無力而止息。
  樹木受到風的強力拉扯而嗚咽。
  從她烹煮食物的不太明亮的屋隅,瀰漫來了一種溫熱的香味。那正是她又一次愛的獻禮,永遠不求任何回報的,主動完整的奉獻。那是一鍋生綠豆加上清水,被她耐心地燜熟了,而親自端來一碗熱騰騰的綠豆湯,小心翼翼地放在我前面。
  啊,就在她的心靈之中,沒有任何隱藏,也沒有任何虛假的遮掩。我的心已找到一個安穩的歸宿,從此不再漂泊,定居在她這真愛的溫暖國度裡。

台長: 家華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九首:為了迎接你的到來……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七首:如果我把你的名字當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