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7 13:53:53| 人氣42,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보이스(V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看完「시그널(信號)」後,我就想著應該來看看另一部刑偵神劇「보이스(Voice)」(2017),但因片源不太穩定,加上開頭有點悶,所以只看了第一集前面一點點,就沒再看下去了。

最近因爲買了新的吸塵器,MOMO贈送My Video免費看 1個月,於是我便有了一個看Voice的理由,終於把這部神劇看完了。

Voice可說是OCN的代表劇,目前已播出4季,劇情隨韓國112報案中心所接到的諸般案件展開,最後匯集成追緝殺人魔的線索,環環相扣,幾無冷場。

首季的故事從一個因妻子遭虐殺,而自暴自棄的警察武鎮赫(張赫飾)說起,描述他與父親被同一個兇手殺害的112報案中心主任姜勸酒(李荷娜飾)並肩作戰,跨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終於將兇手繩之以法。

而這位變態兇手,就是本劇的一大亮點——金材昱。

我是從「손: The Guest(客)」(2018)開始認識材昱的,那時他飾演一位心靈有創傷的神父,雖然從頭到尾大部分以神父袍現身,卻掩不住天生的帥氣和有型。2019年他搭朴敏英演出「她的私生活」,算是典型的戀愛劇,但我聽說他最經典的角色還是Voice的毛泰九,於是這也成了我觀看Voice的原因之一。

因為毛泰九實在太出名了,即使一開始虐殺武鎮赫之妻、姜勸酒之父的兇手沒有露臉,我仍毫無懸念地知道那就是材昱。除了拿鐵球砸人的暴虐舉動外,看似正常的泡澡和聽歌劇場景,毛泰九的眼神也透出了狂氣,真是令人不寒而慄啊~

其次,是本系列的靈魂人物姜勸酒主任。記得我在看「아무도 모른다(無人知曉)」時,一直覺得劇中飾演女警的瑞亨姊姊非常帥氣,本劇的姜主任雖然帥氣度不及瑞亨姊姊,但超級聽力作為破案利器的設定,也非常有意思。

最後,是本劇的男主張赫。我之前看過的張赫演出,幾乎都是古裝,感覺他在「나의 나라(我的國家)」中的李芳遠、「빛나거나미치거나(輝煌或瘋狂)」中的王昭,甚至是「붉은 단심(紅丹心)」中的朴桂原,調性都很類似。不過,他演出Voice中綽號「瘋狗」的武鎮赫,無論是對亡妻的思念、對兒子的關愛,以及對正義的執著,都詮釋得非常到位,沒有繼續演下一季真是太可惜了!

看完本劇後,我直接跳看Voice4(2021),這次的舞台換到比摩島(實際上是濟州島),搭配姜主任的男主也換成宋承憲。其實我覺得宋承憲比張赫帥多了,而且這次的殺人魔擁有4種人格,看他在劇中一直轉換人格的演出也非常精彩。未來如果有機會,再來跟台友分享!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42,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視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日劇] First Love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연모(戀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