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5 16:45:52|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一道光》〈開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

我依稀聞到那鳥語花香的味道……

我依稀看得到我小時候無憂無慮,拿著銅板跟豆花攤販買豆花的畫面……

我依稀……

可是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了……

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西元二零一九年年底,全球爆發一種嚴重流行性病毒,一開始稱為武漢肺炎,後被稱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縮寫COVID-19),又被稱為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長達三年。

西元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截至二零二三年六月,戰爭仍未看到終點站。

西元二零二三年,全球不再是暖化,而是炙熱化。

 

病毒、戰爭、地球暖化……這時代真的很不平靜。我聞到那花兒凋謝、腐敗潮溼的惡臭味陣陣傳來……

台長: 長不大的彼得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