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3:14:19| 人氣14,9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男的異想世界開播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小綠毛蟲,希望沒有嚇到大家。攝於台北縣烏來)

剛認識德(以後要從男友改稱老公了)時,他的ㄘㄨㄛ樣。還不滿半年的時間,瞧瞧他的頭毛,剪得像要去當兵似;再看看身上那件毛衣,整個人像四十歲的中年人。因為外表加上思想,無怪乎老大曾說「阿德真像老頭子,還是糟老頭子」。呼~


(↑這是鐵甲蛹的時期,大變身。攝於宜蘭伯斯飯店)

為什麼常常要刊登他這張照呢?這是交往快一年以後,第一次拍到他人模人樣,堪稱最帥的一張照片。


(↑這是巴大蝴,進化大成功,耶!攝於高雄縣大寮鄉三隆村三隆社區的隆園,是他打底稿,還有和三隆村的志工民眾一起上色的)

這時更有進步,紫色上衣穿的是990元韓港貨Jack House;下半身牛仔褲是有折扣時買的990元BOBOSON,原價或打九折的價錢實在是買不下手;綠色鞋子是在文化中心附近買的,兩雙2500元的PLAYA休閒鞋。PLAYA是La New的附屬品牌,買這兩雙鞋時我真的覺得賺到了,因為原價一雙就要兩、三千元;斜背包包是我買送給他第一年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的一個比利時品牌Hedgren,這大概是全身行頭最貴的一個品項了,大約1700左右。不過,我並不是要教他敗家,也不是要叫他開始學習過奢侈的生活,只是他以前的服裝真的太糟糕了。

(↑這是巴大蝴,進化大成功,耶!攝於谷關惠來谷關)

這張看起來很成熟,不過我覺得還滿帥的,我個人很喜歡!剛認識他的時候,實在不敢笱同他的穿衣哲學和品味,虧他是唸美術相關科系出生,現在還是設計系所哩!!在一起一陣子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改造他。這張有像型男的雛型了!型男衣著必備條件:脖子上要圍條圍巾,穿件簡單剪裁合身的外套或大衣,再蓄個鬍鬚就更像了!好可惜當時眼鏡還沒換副新的、邊框較有造型的。


(↑這是巴大蝴,進化大成功,耶!攝於婚紗室內棚景)

因為舊眼鏡戴很久,也為了拍婚紗照,就配了黑白的鏡框。這下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設計人囉!全身白西裝的婚紗照,加上近乎白色的背景,這足以構成白馬王子嗎?哈!

台長: 長不大的彼得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