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18:53:42|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物啟事(三十年的古董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mi頭上戴的粉紅色帽子,手工編織。)


(↑我小時候戴的樣子,大約大班,所以預估有三十年的歷史了。)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2013年09月15日到高雄前鎮花卉市場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其實我們本來沒有買票的,後來買open的商品,正好送了三張票,就抱著去看看的心態。十二點多~二點進場和出館,出館後就把身上所有配件脫下來放進大袋子,那時沒什麼印象有物品掉出來;二點多~三點多到鳳山區光復路上Ford看車;之後就直接回家了。回家後就把一堆毛帽、圍巾、手套…等,直接放進衣櫃,沒有特別整理。直到2013年10月14日,清點時才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所有的配件(那些可有可無的)全都在,唯獨少了我小時候戴過,開始傳承給yami戴的粉紅色毛帽。車子內部、更衣間、洗衣籃這三個可能的地方全找遍了;極地博覽會也打了,他們說失物中沒有帽子;就是沒有它的身影。

我竟然把陪伴我三十幾年的一頂粉紅色手工編織毛帽弄丟了。

好不容易保存這麼久像古董一樣跟隨著我搬家也沒搞丟現在竟然找不到了

我曾經掉過一把傘,請店家幫我保留了超過半年,我也是找回來了。

 

只是這次,我不曉得,有沒有把握,是否還找得回來。因為我連它在哪裡遺失都不知道。

 

我自己很清楚,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了。現在,只求一個希望。



台長: 長不大的彼得潘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話從前 |
此分類上一篇:全球僅2%人聽得見... 詭異嗡嗡聲哪裡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