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3:28:01|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難過


很難過   



如果你不在  那該有多好?















是她不了解我們嗎?



這時候的我 腦子是一陣絮亂!

有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妳的舉動讓我下一跳   


你對每個t都這樣關懷嗎?



或許不是吧  因為你很會關心人  照顧人


碰巧  妳  遇到正在低潮期的我












這種情況叫做多愁善感


白話一點   就是想太多
  














電話費   準備要爆了吧:(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段煎熬的日子比期末還不如
此分類上一篇:﹥連說話力氣都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