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3:10:37| 人氣3,5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頭彩冤家What Happened in Veg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頭彩冤家預告出來時我一直在想這種片子大概會很難看吧,無趣的誇張搞笑,這個禮拜和乖乖在二輪電影院坐了一下午,其中一部片就是"頭彩冤家What Happened in Vegas",出乎意料之外的其實還滿好看的,而且感觸良多啊!
當然令我感觸最深還是女人的青春一去不復返這件事,以前覺得卡麥蓉狄亞除了嘴大了一點之外其實還算是美女,但老是被周刊拍到她肚皮很皺也真奇怪,不過看到了她在頭彩冤家中的表現,我實在是無法不去注意她眼角的紋路以及鬆弛的臉皮,我真的覺得她看起來跟艾希頓庫奇差了10歲以上!姐弟戀不是犯法,也是有很娃娃臉的"姐姐"去跟嫩弟弟在一起但是看起來卻還是天造地設般相配的大有人在!

在劇中對白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話是女主角喬依(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 飾)她對著男主角傑克(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飾)說:『我一直努力著想要討好大家,但是因為一點都不想要討好你,反而過著很真正自我的生活!』

有些人非常的在意大家對他的眼光,一直希望可以做到最好,把大家對他的期望擺在前頭,自己的感受則選擇忽略或是漠視。長期下來一直壓抑著自我,當他遇到一個完全不想要去迎合討好的人時反而激出了完全的自我,不用管形象、不用管微笑的角度、不用想聊天的話題,活的超級開心!

就像從漫畫"小螢的青春"改編而成的日劇"螢之光"(台灣現在播映中叫做"魚乾女又怎樣"),小螢一直很喜歡誠(台版叫做"真人"),每天見到誠就很緊張,跟誠講話結結巴巴的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卻因為誠送她一件小禮物而高興到翻天!但是相較於跟誠相處時的緊張興奮,螢在家裡跟部長相處時卻是非常的自然而和諧,即使會鬥嘴會吵架會互相諷刺但是卻可以感覺到那股默契!誠和小螢在一起之後他覺得部長始終在小螢心中佔有一席之地,他對小螢說:『你和部長在一起時應該是不用努力也可以很快樂的吧!』

我第一次看螢之光時對這句話還沒甚麼感覺,但最近電視在播我又在看了一次(當然是因為藤木直人的關係)我突然覺得這句話有很深的含意!有的時候你遇到了一個對的人,可以很直接的講話,可以互相吐槽卻互通心意,可以像家人朋友般相處,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小螢在家喜歡穿運動褲綁沖天炮,這對她來說是最舒服的打扮,在緣廊和部長喝啤酒聊天是她一天最開心的生活,這樣的自然而又愜意!

頭彩冤家的喬依她很努力的想要匹配上她的男友曼森(傑森蘇德基飾),卻被甩了,她一直都很兢兢業業在經營這一段感情,結果她男友不喜歡她為了計劃而作計畫,最後分手!遇到了必須共享300萬美元的傑克,她不需也不想維持形象,她只需要做自己,卻也因此而找到真愛!真愛無須匹配~~~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3,5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刺客聯盟Wanted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全民超人Hancock

Justy
我也好想去VEGAS!!!!~

沒錯 完全同意 就像可以毫不顧慮地再老公面前放屁 是一樣的道理!~
住在一起耶 如果一直憋著不就很難過~
2008-07-23 05:28:59
版主回應
是啊~~~我老公在我面前也是毫無顧忌的打嗝放屁打嗝放屁,完全真自我~~
2008-07-23 20:4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