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2:21:45| 人氣1,5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刺客聯盟Wan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颱風來襲所以全台在星期一都停班停課一天,不過風雨沒有對新竹市造成太大的災害,甚至在中午的時候還微微的放晴,所以我就和乖乖溜出去看電影,想不到大家有志一同新竹街頭上都是人,看電影的、唱KTV的以及逛大街的̓比比皆是!平常和乖乖去看電影時覺得電影市場很慘澹都沒甚麼觀眾願意買票進場,沒想到在颱風天居然大爆滿!也許是因為無故多了一個令人驚喜的假期,大家無處去才會來逛街消費吧,不是也有新聞報導說有北市民眾因為放假太無聊跑去宜蘭觀浪嗎?哈哈~~

會想來看Wanted主要也是因為女主角Angelina Jolie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她了,廣告主打的噱頭就是她有一幕出浴的鏡頭會裸露她性感的背部曲線但電影中可以看到連臀部都露出來了,非常的sexy啊~~~

我對其中一個喬段覺得很可愛就是男主角wesley(詹姆斯麥艾維 飾)他被女主角fox(安潔莉娜裘莉 飾)抓回去刺客聯盟的大本營時,他想要離開,但是fox擋在樓梯的出口處,wesley一直想要借過,那時Angelina Jolie的表情好可愛,也聽的見戲院裡大家微微的笑聲~~~

故事內容雖然還滿沒有內容的不過卻有很多驚險萬分的喬段,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雖然對於刺客聯盟成立的宗旨以及殺人的目標全由一台紡紗機來決定覺得有點稍扯!

另外男主角James McAvoy 在這一部電影中的形象跟他之前的作品”真愛之吻Penelope”中差超多的,在真愛之吻中他是個沒錢的帥哥,白皙的臉龐和斯文的氣質真是讓人覺得很想捏捏他,但是在刺客聯盟中他的形象大顛覆,一開始是個窮鬼(不過他在真愛之吻中也是個窮鬼),連女朋友都跟他的同事發生關係,上班時又要被整天拿著訂書機”ㄉ一ㄚ”不停的胖主管碎碎念著,唸到他頭都要爆炸!他還以為他的一生就要這樣無趣的過完直到終老!沒想到此時性感迷人又武藝超群的fox出現了改變了他的一生!

其實我大半時間都在看Angelina Jolie,人性感連名字都很性感!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5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鴻孕當頭Juno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頭彩冤家What Happened in Vegas

Justy
我朋友說她看不懂 所以我就沒去看了@@
不過我真的得承認 angelina jolie真的是美女一枚
2008-08-01 12:21:06
版主回應
對啊我愛她~~~
2008-08-06 14:44:25
天婦羅
沒想到PCHOME的留言點圖術剛出場一星期就又被廣告機器人破解了
真不知道無名小站為什麼都沒看到這方面的問題
不過那兒的圖檔我不關防毒軟體就看不到
所以我也不愛
還有那種不是會員一律不准留言的blog站
太孤僻了,我無法接受 >.<
只好繼續忍耐pchome的缺點
2008-08-02 15:19:36
版主回應
對啊~~~雖然有去其他blog看看是不是較好用
但是我實在是太懶了
比較麻煩一點的介面我都很懶的用
所以還是繼續窩在pchome
2008-08-06 14:4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