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8:01:0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三個心願 〞 忍跡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三個心願 〞 忍跡 ╡


→ 侑 __ 十月十五日~生日賀文





  這世上最重要的 不只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記得 親親我的臉
  我會永遠記得 這個今天
  還有很久的那一天 我也要有你陪...




 很喜歡很喜歡你 甚至喜歡到無可自拔


 不知何時由喜歡漸轉成愛 強烈的,愛


 是的 我愛你


 看著一片澄淨的天空

 不知怎地

 突然好想你 好想好想


 想要看看你 想要摸摸你

 想要抱著你 想要吻著你


 如此渴求的 我心愛的你呀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能否許我三個心願



 一願 能永遠看見你的笑顏

 二願 幸福常在你身旁

 三願... 噓 ————


 最後一個心願 請讓我保密...
















       請讓小景...



          愛我,一輩子...














  ENd.°









          By_ 亞緣 2007.10.15


台長: 阿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緣居】-舊文(08.05.10以前的) |
此分類下一篇:【忍跡】愛.平和
此分類上一篇:╞ 三個心願 〞 忍跡 ╡ 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