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7:45:11|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什麼樣的愛 〞 南條晃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什麼樣的愛 〞 南條晃司 ╡


→ 晃 __ 十月二十四日~生日賀文




什麼樣的愛 你才會懂

我多麼想將你鎖在我身旁

連一點也不願分享 一眼也不想讓給別人

你的一切 應當是我才能擁有 我才能觸碰的

你的聲音、你的身體、你的想法、你的情感,

你的一切都屬於我

一切的一切都是

完全都要屬於我

如果有什麼能佔住你一秒 我都會不顧一切摧毀

我是多麼地渴望著 你可明白

只要是你 我願傾出所有

如果要死 我不會孤單 因為有你

我的一切存在都是只為你



那時短暫卻長久的分離

我沒能挽住你 只能嘆息

聲音 因你而失也因你而回

如果能留下你 我會利用任何能利用的一切

就算你難過也好 自責也好

我不會罷手

沒了你 我便如無水的魚 只能等待死亡

這樣的愛 你何時能懂


好想知道

什麼樣的愛 你才會為我流淚

什麼樣的愛 你才會懂


現在總算知道

什麼樣的愛 你才能為我駐足

什麼樣的愛 你才能回頭



「晃司...
「晃司...晃司!」

「嗯?拓人?你叫我?」

「你又在寫詞了?」

「嗯,這次寫得挺順的,所以沒有聽見你叫我...」

「沒關係,你這次寫的是什麼?」

「我正在寫你呢!」

「又是寫我?你不能寫些別的嗎?」

「有什麼辦法,我的腦裡、心裡都是你呀!」

「晃司...」

「拓人,你會介意?」

「...不會。」

「那就夠了,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

「呵呵!」






因為是我,

    所以你會為了我駐足...


因為是我,

    所以你會為了我回頭...



因為是我...

     所以,你愛我...










  eNd.°


台長: 阿緣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緣居】-舊文(08.05.10以前的) |
此分類下一篇:╞ 熊熊和冰山 〞 周助 ╡
此分類上一篇:╞ 你是唯一 〞 忍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