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7:43:02|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是唯一 〞 忍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是唯一 〞 忍跡 ╡


→ 景 __ 十月四日~生日賀文





——碰!


「岳人?」侑士放下手上的書,看著連招呼也沒打就直接闖入的人。

「侑士,快看電視啦!!」

「怎麼了嗎? 看你慌慌張張的 . . . 」侑士疑惑地看著他急著要將電視打開的樣子。

「你自己看!」岳人指著電視上的畫面。

「什麼阿 . . . 」——!?

小景已經在德國訂婚了...?

「看到了吧! 跡部都要訂婚了! 你還待在這裡等他?」

「 . . . 」

「要不是你當初想留在這裡 現在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 . .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侑士!」

「嗯 . . . 我要去德國一趟 . . . 」

「當初你就應該跟跡部去德國的 . . . 等等!你、你是說現在要去德國?」

「嗯,我自己去就行了,你留在這吧。」侑士說著說著就拿起手機要訂機票了...

「等等!為什麼要我留下? 我也要去!」

「不行。」

「我和你去的話還可以讓跡部知道你 . . . 」

「知道我還有你是吧? 不需要。」

「侑士!」

「你應該還記得我兩年前說過的話吧?」侑士殘酷地笑了。

「你是說 . . . 」


『岳人,我對你完全沒有感覺,所以請不要將你套在我身上。』

『如果拿小景和你比 ...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加起來也比不上小景!』


「 . . . 」

「我這一次是要去找他的,不是為了要炫耀什麼 . . .

「聽懂了?你想走就走吧!我走了!」


岳人聽到關門聲後難過地哭了 ...



♂°〞♂°〞♂°〞


德國...


「小景 . . . 」

「侑、侑士?!」小景似乎很驚訝他竟然會到這裡來,滿是驚愕無措...

「我聽說你訂婚了 . . . 」侑士直直地看著他。

「你、你怎麼會知道? 是鳳嗎?還是冥戶?

「本大爺明明要他們不要說的 . . . 」景吾皺眉說。

「這麼說是真的了?」侑士有點苦澀地笑了笑。

「嗯啊!」景吾理所當然地說。

「是嗎?」侑士的視線突然變得好模糊...

「侑士,你怎麼了?」景吾注意到他的不尋常...

「景 . . . 為什麼 . . . 」景吾還沒反應過來,侑士就將他拉入懷中並緊緊圈住,靠在他的肩上...

「侑士 . . . ?」景吾不太了解他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 . . . 我都知道了 . . . 你要訂婚了 . . .

「我也知道不應該這樣,可是我、我 . . . 」

「侑士 . . .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到現在你還不願意說清楚嗎? 你就告訴我阿!告訴我你要跟別人結婚!你和我以後再也不會有交集! 快說啊 . . . 如果你不這麼說,你叫我、你叫我 . . . 我要怎麼放手 . . . 」

「你這個白癡! 誰告訴你本大爺要和別人結婚了?」

「可是小景你剛剛說 . . . 」

景吾擰了擰侑士的耳垂,讓他痛得哇哇叫才說:「本大爺不會和別人訂婚,聽清楚了? 啊嗯?」

「嗯 . . . 那小景你剛才 . . . 你不是說你訂婚了?」

「嗯。」

「那 . . . 」

「等等!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這事的?」

「在電視上 . . . 小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白癡就是白癡! 本大爺不是和別人而是和你訂婚!」

「喔,原來如 . . . 什、什麼?! 那我怎麼會不知道!」

「這八成是鳳的主意 . . . 」

「所以我被整了嗎 . . . 」

「嗯 . . . 不過這樣也好。」

「咦?」

「沒什麼。 侑士 . . . ///」

「嗯?」

景吾竟主動吻上了他?

侑士當然不會處於被動,他也回吻了景吾,狠狠地...

「呼哈 . . . ///」

「小景 . . . 」

「本大爺 . . . 可不是因為想你 . . . 才、才 . . . ///」

景吾臉紅了。

「我知道。」侑士笑著說。

啊阿~~ 他的親親愛人還是沒變~依然這麼口不對心呢!

「本大爺的一切只會和你分享 . . . 」

「小景 . . . 」

「所以 . . . 你要再敢懷疑本大爺就給我小心點!」說著還瞪了他一眼。

「嗯!」

「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我以後不會了啦!」侑士陪笑說

「嗯。 你什麼時候回日本?」景吾問。

「這 . . . 」

當初景吾要前往德國深造時,兩人就說好了,在下次見面前時不要連絡,為怕受不了相思的煎熬,所以他們已經三年多沒見了...

雖然鳳和冥戶他們一夥人會不小心告訴他小景的消息...

但是這些都比不上真正見到他的那份感覺...

可是現在...

「小景,我愛你。」

「你、你幹嘛突然說這個 . . . ///」

「我想在你身邊 . . . 」

時隔多年,再次見到自己心愛的人,只想在他身邊陪著他,哪怕是不能常見到面也好過在日本苦苦想念...

「侑士 . . . 」景吾看著他。

「讓我陪在你身邊吧 . . . 」

「嗯 . . . ///」景吾輕輕地應了聲。

「你瘦了呢 . . . 」侑士摟著景吾說。

「本大爺可不是 . . . ///」

「我知道~ 你不是因為我才瘦的,是因為工作太累了,對吧?」

「你知道就好! /// 」

侑士含笑。

「你 . . . 以後也不要再說要放手了 . . . 」

「小景 . . . 」

「要將本大爺牢牢抓緊 . . . ///」

「嗯,我會的!」侑士燦爛地笑著。

「 . . . 」

「對了,我們的婚禮什麼時候舉行啊?」

「你去死! /// 」

「哈哈哈 . . . 」

「你再笑阿! 本大爺現在就取消訂婚 . . . 」

「咦?小景你那麼急呀? 現在就結婚不太好吧?你很忙不是嗎? 不過如果你堅持的話我是很樂意啦 . . . 」

「你去死! /// 」

「放心啦! 現在這時代就算死了辦冥婚也很方便嘛!」

「忍足侑士!!」

「在!」

「 . . . 你的臉皮怎麼越來越厚了?」

「因為我愛你嘛~~ 」

「 . . . 」

「小景~ 我真的好愛你喔~~」

「吵死了! 閉嘴!」






°.ENd.°


台長: 阿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緣居】-舊文(08.05.10以前的) |
此分類下一篇:╞ 什麼樣的愛 〞 南條晃司 ╡
此分類上一篇:╞ 笨蛋愛 〞 流川楓x櫻木花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