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7:59:5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三個心願 〞 忍跡 ╡ 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三個心願 〞 忍跡 ╡


→ 侑 __ 十月十五日~生日賀文




 我喜歡你的眼神,溫柔又危險,
 請不要戴上眼鏡,我會看不見,
 想要張開雙手,將你握住,
 想和你天天見面,
 想和你走到永遠...





「侑士。」

「 . . . 小景? 咦咦?! 我在做夢嗎?」

「大白天的發什麼神經?啊嗯?」

「你 . . . 真的是小景?」

對視過了零點零七秒,小景女王轉身就要走了。

「啊—— 我錯了! 小景! 不要走啦——」

「白癡。」

「因為小景從來沒有來找過我咩 . . . 」

「你的意思是本大爺的錯,啊嗯?」

「不不不!怎麼是你的錯呢!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

「哼!」

「小景,你找我有事嗎?」

「本大爺沒事不能找你?啊嗯?」

「沒有啦!如果是小景你當然何時何地都可以嘛~」

「白癡。」

「啊阿~ 那小景到底是?」

「明天跟本大爺去別墅。」

「ㄟ —— ?!」 我記得我的生日是今天耶...

「怎麼? 有意見?」瞇起眼。

「沒有沒有! 那個 . . . 我可以問原因嗎?」小景記錯日子?

...不會吧?

「知道那麼多做什麼?」

「人總有好奇心吧 . . . 」小景之前才記錯樺地的生日...

「好奇心害死一隻貓!」

「我又不是貓 . . . 」侑士低語著。

「你說什麼? 啊嗯?」

「沒沒沒! 那我要帶什麼?」

「不用了。」

「嗯嗯 . . . 」 那,明天晚上...呵呵呵...

「 . . . 你又在偷笑了。」

「咦? 沒、沒有啦! 我什麼都沒想啦!」我真的什麼都沒想...

好啦! 我承認...我有想過要帶什麼道具...

「 . . . 」




 第一個心願,為你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體溫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給你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我的愛把你佔領!



「小景 ~~ 」

才一轉眼,這匹狼又纏上來了...

「幹嘛?」

「今晚就讓我直接住在你家吧! 省得你還來接我 . . . 」

「嗯,客房是挺多的 . . . 」

「小 ~ 景 ~~ 」

「你叫誰?啊嗯?」

「 . . . 好啦~ 景 ~ 吾~~」

怎麼本大爺有冷起來的感覺...

「景吾 ~」

「 . . . 」

「景吾 ~~」

「 . . . 夠了 . . . 」



 我喜歡你愛逞強,自信的笑臉,
 在心中抬頭挺胸,堅定的信念,
 這個遼闊世界,不夠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邊,什麼都很OK——



「侑士。」

「嗯?」

「生日快樂 . . . 」小景輕聲說了句德文。

「什麼? 小景,你剛剛說什麼啊?」

「沒有。 你不是要在本大爺的房裡留一晚嗎? 不快來?」

「咦ㄟ——?! 真的啊? 太好了! 小景我愛你——」

「你去死!」








      °.待續



台長: 阿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緣居】-舊文(08.05.10以前的) |
此分類下一篇:╞ 三個心願 〞 忍跡 ╡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 下意識 〞 手塚小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