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2:20:56|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腐三兩事>雞蛋の蜜豆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腐腐三兩事>雞蛋の蜜豆奶




放課後的學生會長室,所有人幾乎都回去了,只剩下跡部一個人

「景景~~你在忙嗎?」侑士頂著超燦爛的笑容進了會長室。

「你不會看,啊嗯?」他瞪了他一眼。

「唔,景景你累了吧?要不休息一下?」

「不用了,本大爺休息誰來做?」

「小景......你要喝點什麼嗎?」

跡部想了想,似乎真有點渴了。

「你泡那邊的......」

「哎!茶傷身,不行不行!」拼命搖頭。

「你管這麼多,啊嗯?」

「我去替你買吧!等等喔......」

他還來不及說不用了,那人就已經不見蹤影了。

「動作還真快......|||」

然後跡部便低下頭繼續手邊的工作。



「小景--ˇˇˇ」

『人未至,聲先到』這等功力,跡部在遇到忍足這傢伙之後就深深體會到了。

這間會長室明明隔音是加強過的,所以只會聽見敲門聲,其它聲音應該是聽不見的才是......

既然如此......忍足你到底是叫得多大聲啊?

跡部無奈地扶著額,深深嘆了一口氣。


接著,忍足滿臉春風地奔了進來。

「小景!」

「聽見了,本大爺不是聾子。」他皺眉。

「鏘鏘鏘--小景你看!!」忍足獻寶似地拿出兩盒飲料。

跡部在確定沒有看錯之後,抬頭看著忍足。

「你買這幹嘛,啊嗯?」挑眉。

「當然是給你喝啊~~蜜豆奶很好喝耶!!我超喜歡蜜豆奶的~尤其是這種雞蛋口味的蜜豆奶~~~」

他誇張地磨蹭著蜜豆奶,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

「小景?怎麼了?你不喜歡喝這個嗎?」

這傢伙......

那淚眼汪汪的樣子是怎麼回事......

......啐!真麻煩!

「......隨便你。」他妥協地說

「喔耶!!小景要喝蜜豆奶了~~蜜豆奶你好幸福喔~~~」

......忍足這傢伙的腦袋真的沒有問題嗎,啊嗯?



「來來來~~親親侑士來餵小景喔~~」

在跡部失神之際,忍足已經趁其不備攻城掠地了......

「唔、嗯......」










*-*-*

我家的大肚魚生小魚了啊啊啊啊------

真的超驚訝的說!

前天我弟說大肚魚的肚子好像變大了,我跟我爸都不以為然地說大肚魚肚子不大怎麼會叫大肚魚~~

沒想到今天竟然生小魚了?!

而且一次還看到23隻小魚在游泳...⊙口⊙

這真的很讓我傻眼...


下次我一定要寫忍跡養小魚的文文!!(握拳)

真的超可愛的啦啦啦啦!!


台長: 阿緣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緣居】-腐腐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腐腐三兩事>snowflower
此分類上一篇:<腐腐三兩事>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