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7:34:15| 人氣5,1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笨蛋愛 〞 流川楓x櫻木花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笨蛋愛 〞 流川楓x櫻木花道 ╡


→ 櫻木花道 __ 四月一日~生日賀文





「櫻木,你最後那球投得真好!」晴子在一邊大聲說著。



然後...「哈哈哈!因為我是天才嘛!!哈哈哈哈!!」

一如往常的白癡宏亮笑聲,就是這位自稱天才的櫻木花道的註冊商標了。


而每次都會潑他冷水的就是他的死對頭---流川楓。

那個亂帥一把、後援人數無可估計的傢伙...

「啊啊---流川楓、流川楓、流川楓!!」

看吧!才過沒幾秒就又冒出了一陣尖叫,真虧她們有這麼多喉嚨可以叫。


流川楓看見櫻木因為晴子的誇獎而洋洋得意,心裡沒來由地就是很不高興。

然後他以櫻木絕對能夠聽到的音量開口了...

「白癡。」

就這麼一句挑釁意味濃厚的話,讓櫻木花道瞬間"便"臉地瞪了過來。


「你剛才說什麼?!死狐狸,有種就說大聲點啊?」

沒有理會暴跳如雷的櫻木,流川楓逕自到一邊和安西教練說:「我有事,先走了。」。

然後他就直接離開了。

「喂!你這傢伙!給我站住!!」櫻木本想追出去,但卻被赤木攔下。

「你別得意忘形了!給我留下來繼續練習!!」

所以櫻木就只能怨恨地看著流川楓漸遠的背影暗暗罵著。


♂°〞♂°〞♂°〞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我說,和我交往。」

「你、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還是你又想整我?我告訴你喔!我櫻木花道才不會相信你!」櫻木戒慎地看著他。

「...」

流川楓直楞楞地看著他。

接著下一瞬間櫻木就腦袋空白了。

等到有意識時,他用力推開了流川楓。

「你、你...」櫻木瞪大了眼睛。

流川楓輕勾起一抹微笑,靠在櫻木耳邊低語說:「你的唇,還算不錯嘛。」。

...

接著櫻木的臉暴紅。

「你!你欺人太甚!!我一定要打死你!!」

櫻木掄起拳頭,眼看就要打在流川楓臉上,而他只是一手擋下櫻木的拳,一手將櫻木牢牢固定住。

「可惡!你放開我!!我要扁你扁到我高興為止!!」

但是無論櫻木怎麼掙扎,似乎都沒有辦法掙脫。

「不是你要我證明的?」流川楓輕笑著說。

「誰要你用這種方式證明啊!?就算你這麼做我也不會...」

「不會怎樣?」流川楓突然放開他,並將櫻木困在他與牆之間。

「你!」櫻木瞪著他,已經氣得說不出話了。

這時流川楓又笑了。

「你笑什麼?」櫻木撇頭沒好氣地問,因為他的笑...真的很好看。

「笨蛋,我想再吻你一次吶...」說完,流川楓就直接欺上他的唇。

這一次,他沒有保留,而是狠狠地吻著。

或許是動搖了吧,櫻木竟然沒有推開他的念頭...







  「喂!你這傢伙給我等一下!」

  「嗯?」

  「你...你該不會是喜、喜歡我吧?」




     「嘖,像你這種笨蛋,我怎麼可能喜歡你?」

       「什、我也不要你喜歡啊!臭狐狸!!」















°.ENd.°


台長: 阿緣
人氣(5,1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三緣居】-舊文(08.05.10以前的) |
此分類下一篇:╞ 你是唯一 〞 忍跡 ╡

看完我第一個感覺是......大笑一場~~哈哈哈~~~
哪..哪有人吻了還...還說不喜歡的~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滿像他們的~>_<
謝謝分享ㄛ~~
2008-05-28 14:14:32
阿緣
喔喔~ 謝謝你!! >0</

第一次有人回我耶˙˙˙(笑)

這樣我又有動力了ˇ謝謝銀親親呀ˇˇ

我也覺得流花這對情侶很可愛呢!  >//< /
2008-06-08 22:34:07
月兔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呢!^O^!呵呵!沒分享太可惜了!呵呵!
2012-10-27 22: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