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3:01: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呀!!


去書局幫忙了一整天..


但是為什麼就是沒瘦下來捏?!


而且已經去很多次了..


討厭!!>0<


胖死了!!


討厭的大肥豬..討厭的胖子..!!就是我!!..討厭死了!!


長的那麼醜又那麼肥!!


出去會給人家笑死啦!!


真怕開學的健康檢查..因為別人會看到我的體重..= =


我想..那天我乾脆請假算了!!


隔天再帶個口罩應該不會有人認為那是裝的吧?!


反正1.2天少講話..這樣別人就看不出來啦!!︿︿||


我在想什麼呀?!我不是一向最討厭請假的嗎?!


但是真怕自己的體重被揭發..


那我就糗大了!!= =


好吧!!(想計畫去..)









































































































其實真的好希望快快開學..這樣就能看到大家哩!!


但是開學要健檢..


X的!!(消音會比較好..雖然我已經沒什麼形象可言..= =)


誰發明健康檢查的呀?!我馬上衝去他家砍了他!!


(天音:你不健康檢查人家也看的出來你很胖..好嗎?!)













































































































































怎麼辦呀?!好煩喔!! >︿<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