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0:07:3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體育課比賽籃球時..似乎大家都有點不爽


我們這組也是..


唉..還能怪誰?只能怪我們太爛了!!


打不過他們那麼強的!!









班班..別生氣了!!


乖乖~~給你惜惜~~










===========================我是分格線......









下午..我跟他討論到"夢想"......


他說他有4個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問我覺得他適合哪種..


我選了音樂家!!因為他會彈鋼琴嘛!!據說彈的不錯..









我也給他4個選項..


1. teacher

2. dancer

3. 心理學家

4. 小說家










他說我當老師太可恥了  =    =


當心理學家太可怕了..晚上一定會碎碎唸然後給他洗腦!!( ╳ ..!)


所以他說dancer或小說家!!


結果林志玲(月光仙子~嬌滴滴)居然去跟他說什麼如果我寫小說..


晚上會沒時間陪他!?(那尼!?搞什麼阿!?OOXX的!!)









所以他說我還是當dancer好了......


討厭!!


其實我比較想當的是小說家或心理學家耶!!>0<










好吧!!管他的..


到時後再說!!










更何況......


我的人生是自己決定的!!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