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1:01: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的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送我的第2首歌  也就是最後一首


說是你的心情......


「 怎麼能忘          時間落差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你你遺忘的角落 」









這是林俊傑的「你要的不是我」..


那我可不可以送你容祖兒的「我的驕傲」??


「 當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你的風


  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  都在 」










或許我對你真的沒感覺      但你還是值得我牽掛的那個人


我想我不會看錯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