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7:24: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的覺得自己真好笑!!




























































昨天竟然夢到自己是巫師!!??


天阿..這是走火入魔嗎!?(哈)
















































































夢境:


我在某個地方(忘了是哪..= =..而且不知為何..手上竟然拿著魔杖!?)


然後我就唸了咒語:溫加癲拉唯阿薩(使物體飛起來的咒語)


雖然忘了是對著哪個東西施咒的..


但是那個東西就突然給我飛起來了!!??


我嚇一跳..可是很高興!!︿︿


我心想:為什麼霍格華茲沒有讓我去讀呢??說不定我是被埋沒的女巫呀!?


更希奇的是..我唸咒語時..居然是唸英文!!(天阿..我英文啥時變的那麼好!?我怎麼都不知道!?)





























































































































唉..如果美夢成真就好了!!


真的好想變成女巫唷!≧O≦(笑)


(天音:白癡..=v=..沒救了..)


(淳:人家真的想嘛≧-≦)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