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9:02: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真好笑!!


我為什麼要故意這樣??  真好笑!!


我為什麼要這麼幼稚??  真好笑!!


我為什麼要這麼白痴??  真好笑!!










不是不在乎了  是想開了


不是不喜歡了  是想開了


不是不想理了  是想開了


不是不關心了  是想開了










我也可以找到另外一個自由


我也可以找到另一個宣洩處










不用去計較


不用小心眼


不用耍心機


不用狂吃醋










我也可以


我真的可以


我已經可以


我想我是可以










如果叫我選擇  你們還是最好的


如果叫我放任自由  我會聽你們的










因為我也可以          *找*到*"他"*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