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3:40:5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你怪怪的


非常非常的怪!!










最近..我怪怪的


非常非常的怪!!









你好冷淡..


所以我也不想太熱絡!!


你疏忽了我..


所以我也不想太靠近你!!


你總是把我遺忘..


所以我也不想太記得你!!


你總是忘了我這個朋友..


所以我也不太想裝的太熟!!









原因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覺得你變了!!


你可能不懂..


因為我們最近的距離太遙遠了!!


因為你最近眼裡只有他..


所以你不會發覺我所做的改變!!


不是我不想靠近你們..


而是我怕打斷了你們的愉快談話!!









沒發覺我好累..


沒發覺我的心在痛..


沒發覺我在吃醋..


沒發覺友誼變質了..









我也不想..


我也不懂..


我也不願意..


我也不明白..










可能我沒辦法完整的表達我心中的缺口..


但我希望能回到從前..


那個沒有缺口..沒有遺憾..沒有悲傷..沒有不愉快的從前!!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