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3:09:5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他好像很不喜歡我..


不是說好當朋友的嗎?!


為什麼感覺一切都變了?!


早知如此..我哪會創造當初?!


是他自己說好的!!為什麼現在又都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相處時很快樂..但是為什麼總覺得他都退避三舍?!


我也沒有要他給我答案呀?!因為那個答覆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也有喜歡的人了..但為什麼他還是那麼放不開?!


































































































































不懂......


我真的不懂......!!

台長: *狂*哈迷 ﹏ 樂樂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