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4 03:33:42|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珠界奇蹟日)(The Island/逃出克隆島)(/實驗性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彈珠界奇蹟日)(The Island/逃出克隆島)(/實驗性質)

(本篇含有捏他私設,為二創同人,所以只標註同團角帳,但留言互動不限制。)(挖坑待填)

今天的冒險活動結束後,我們回到樂希爾。路西法她,突然說起一個發人深省的問題:彈珠射手們刷關抽蛋獲得的重複角色,不就等於是複製人嗎?用重複角色當疊運素材,是不是跟解剖複製人摘取活體器官沒多大差別?(下文見留言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r77S7TcBg

路西法:反正我覺得,都是不把人當人,兩件事是沒多大差別。(攤手)

諾亞:嗯。(思考)說起來,那些克隆人不知現在如何?「他」,是否還安好?(被路西法的話題勾起一段往事)(不經意說了出口)

路西法:唔?克隆人?什麼克隆人?「他」是誰?

諾亞:對了,這件事我從沒對方舟上的伙伴說過;當時只是低調把事解決就完了。

諾亞:路西法還記得「絕望黎明事件」結束後,有次我忽然失蹤嗎?

路西法:記得,我們到處都找不到你;你失蹤了七天,到後來,是拉法葉找到你,並送你回樂希爾。

諾亞:那次,其實我是被綁架到天界一個秘密實驗室,被抽取基因進行複製人實驗。

諾亞:我,似乎在「絕望黎明事件」起就被暗中觀察;他們進行非法人體實驗,並對比娜與天使長們隱瞞;當然,紙包不住火,秘密實驗室最後被查封,負責人也受到處分。只是……「他」既然已誕生在世上,我也不可能當沒事發生;不過,我也實在無法消滅「他」,畢竟「他」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簡直就像是我的雙胞胎兄弟!

路西法:(目瞪口呆)……你是說,你有一個複製人,跟你長得一模一樣?!

諾亞:(點頭)(自己本來沒打算對方舟上的伙伴說這件事)(不過他們遲早會知道吧?)

路西法:那……他,呃,你的複製人,現在在哪兒?

諾亞:他與其他克隆人一起生活,而我,偶爾會跟他聯絡。(笑)

路西法:其他克隆人?

諾亞:命運的安排。也許,這就是他,我的「弟弟」誕生的意義吧。(笑)

諾亞:本來,我跟他沒有機會再見了,但我後來獲得消息:一個被稱為「克隆島」的地方爆發暴動;居民將島上設施炸毀,還幹掉「克隆島」的管理員。顧名思義「克隆島」,島上的居民當然全是克隆人。

路西法:居民全是克隆人?世上還有這麼一個地方?

諾亞:本來,這數百名居民與世隔絕,一起居住在一個類似於烏托邦的社區。社區受到嚴密控管,居民每天生活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監控。要脫離這種沒有自由的、無比乏味的生活的唯一的機會就是獲選前往所謂的「神秘島」。因為居民被告知,在歷經一場生態浩劫之後,除了居住在這裡的人是有幸生還者外,全世界的人類都因為污染而已經滅絕了,而「神秘島」就是地球僅存的未受污染的世外桃源。

路西法:未受污染的世外桃源?

諾亞:其實,所謂的「神秘島」根本不存在。那些被選中的人是要被解剖獻出自己的器官!原來,這個烏托邦內的人都是外面世界一些有錢人的複製品,他們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他們的「原型」有錢人所買的「人體保險」,提供各種更換用的活體器官「零件」!

路西法:聽起來怎麼有點像The Matrix?果然,「如果想過上幸福的生活,還是儘可能少知道為好。」

諾亞:這些克隆人離開「克隆島」,重獲自由;考慮到如果他們跟自己的「原型」相遇,可能會引起極大的麻煩;所以,我跟我的「弟弟」商量好了:帶著這些克隆人原地重建家園,好好生活下去。

諾亞:如今,這個克隆人城市被命名為「The Real Island」。

路西法:The Real Island,真實之島?

諾亞:如果這些克隆人跟自己的「原型」相遇,也只會被當成冒牌貨,社會不會承認他們的;但我認為他們雖然是複製品,卻仍然是有血有肉的真實人類。

諾亞:我的「弟弟」,也是有血有肉的活人。我盼望我能為你做得更多,願主保佑你一切安好。(雙手合十)

諾亞(克隆):嶄新的世界,就從這裡開始。是時候了。方舟啊,出發吧,前往新天地!

------------------待 續------------------

台長: 伏特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