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5 05:58:2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底比斯)(其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底比斯)(其之四)

好開心啊~今天路西法姐姐,還有圖坦哥哥都陪我去冒險!然後很難得,諾亞哥哥開著他的飛船帶我們遊船河呢~我們在亞爾河(尼羅河)畔降落,看見這一大片蘆葦田,就像我夢裏面所看見的一樣~~

欸?荷魯斯怎麼看起來不太高興?啊!因為我只跟圖坦哥哥說話冷落你了?真是的,別生氣啦~~(下文見留言區)

特別鳴謝:

相關連結:

路西法:嘖,埃及守護神,竟是兩個乳臭未乾的小孩。(扶額)

拉:我和荷魯斯才不是乳臭未乾!!

圖坦卡門:在我們的信仰中,拉神是眾神之王,荷魯斯則是拉神的後代;蓋布與努特的孫子;歐西里斯與伊西斯的兒子。

路西法:是嗎?眾神之王?怎麼看也不似。

圖坦卡門:呃,的確,拉妹妹真的很可愛,我心裡疼還疼不過來了。(笑)(摸拉妹妹的頭)

拉:連路西法姐姐也說我看起來不似眾神之王~荷魯斯也說過我,老是跟人類一起玩鬧,沒有像神明一樣的矜持。可是我沒所謂啊!我就喜歡圖坦哥哥與諾亞哥哥疼我~~

拉:荷魯斯想找我的話,可以隨時到底比斯來唷!(荷魯斯還是不理睬我,嗚~)

路西法:喂,諾亞,午飯好了沒?(探頭入廚房)

諾亞:是是,做好了,大家,來用飯吧!(端食物過來)

達姆斯:我來幫忙達姆斯!(打開摺疊桌)

潘朵拉:絕望君給大家發餐具朵拉~~

諾亞:圖坦卡門,荷魯斯,拉妹妹,來吃午……咦?

拉:呼~呼呼~~(頭枕在圖坦哥哥大腿上,熟睡中)

圖坦卡門:我叫醒她。(想輕輕推一把拉妹妹)

諾亞:不用。(笑)拉妹妹工作辛苦了,讓她繼續睡吧。

拉:(被談話聲吵醒)(慢慢坐起來)(擦眼睛)唔~~

圖坦卡門:拉妹妹,吃午餐了。(笑)

拉:好啊~~我最喜歡吃諾亞哥哥做的飯了~~(開心)

拉:(吃一口飯)(又望向窗外的蘆葦田)(面露笑容)

圖坦卡門:這片蘆葦田真的很漂亮。(笑)

拉:我常常都會夢到,這樣的蘆葦田呢~夢見自己一個人在蘆葦田~不過並不覺得害怕、孤單~而是覺得很寧靜、舒服~

拉:今天在飛船上睡覺的時候我也夢見了~不過這次不是自己一個人,嘻嘻~我夢到圖坦哥哥與諾亞哥哥呢~你們也和我一起在蘆葦田~對了對了~還有所羅門姐姐、達姆斯姐姐也在~還有潘朵拉姐姐、克莉奧姐姐兩位都在呢~~

圖坦卡門:竟然夢到這樣多人嗎?(笑)(摸拉妹妹的頭)

潘朵拉:朵拉拉?潘朵拉姐姐?

拉:潘朵拉姐姐~我可以跟絕望君做朋友嗎?

潘朵拉:當然可以朵拉!(雙手捧起絕望君交給拉)

拉:圖坦哥哥,謝謝你讓我遇到你;也謝謝諾亞哥哥,帶我找到圖坦哥哥~

拉:……在人類界,沒有人知道凱美特,大家只知道埃及。這地方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一個,我再也不認識的地方。已經不會再有人相信太陽神拉。太陽神對於這個地方,已經再沒有影響力。

拉:人們在我身上尋求永恆,然而,他們卻在我不知不覺間變得面目全非……。再沒有人相信我,但,不要緊。即使人們不認識太陽神……太陽卻仍然會存在,每一天照舊會在東方升起,在西方落下。只是……不會再有人……對這種規律之存在,保持著敬意,但,沒有關係。(說著說著,眼眶變得濕潤)

拉:在見到圖坦哥哥之前,我努力安慰自己:沒關係,我還可以守護所羅門姐姐的國家。雖然,所羅門姐姐的國家有比娜姐姐、烏列爾天使她們守護;我,其實是可有可無的呢。(苦笑)

諾亞:對樂希爾而言,太陽神是可有可無;但對我和所羅門而言,拉妹妹是很重要的朋友!(堅定的語氣)

拉:嗯~(苦笑)(明白並接受對方的好意)

拉:我始終覺得,嗯,也許是我太固執了,但是,我還是想要守護一些對象!!因為我是太陽神拉!!「照耀黑暗之羈絆的太陽神 拉」!!

圖坦卡門:(忽然離開餐桌)(面向太陽神單膝跪)……吾圖坦卡門,凱美特國王。至高無上之主神.阿蒙-拉,請把您的力量借予吾!

諾亞:說起來,圖坦卡門最近成立了底比斯觀光局?

圖坦卡門:是的。目前需要聘請一位旅遊大使,不過還沒找到合適人選。(苦笑)

諾亞:旅遊大使?(思考)(看了拉一眼)圖坦卡門,合適人選不就在你眼前嗎?

拉:(迎上諾亞的視線)咦?

諾亞:拉妹妹想不想作為底比斯觀光局的旅遊大使呢?因為拉妹妹給人感覺很平易近人,所以我覺得你會勝任這項工作。(笑)

拉:旅遊大使……?是怎樣的工作呢?(懵懂)

圖坦卡門:旅遊大使嘛,其實就是導遊。導遊的工作是帶領旅遊者去進行參觀,然後讓旅遊者可以通過導遊的介紹,可以更加有效去理解當地的文化。

諾亞:這某程度上也可以說是另外一個意義上的守護。(笑)

拉:由我去帶領人們去參觀嗎……?

圖坦卡門:因為拉妹妹的性格非常開朗,作為導遊是需要有開朗的性格才行。(笑)而且我相信一位可愛的導遊,肯定能夠帶給旅客愉快的體驗。拉妹妹也想看到旅遊者的笑容吧?

拉:我最喜歡就是看見大家的笑臉~(笑)

諾亞:如果要擔任這個工作的話,雖然也要好好向旅客介紹埃及歷史…不過也需要讓旅遊者感受到好像回到家的感覺才行。(笑)(剛剛圖坦卡門讓拉妹妹借力量給他,現在成真了)

拉: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擔任底比斯旅遊大使!我會讓旅遊者在底比斯玩得開心,有最好的旅遊體驗!(握拳)

------------------完------------------

(怪物彈珠日常14)

哈磊:今天「王冠」接到工作,到一位老婆婆家裡清理雜物。大家辛苦了!先休息半小時吧!

神農:大家辛苦了!來吃東西吧!(給大家送來熱呼呼的栗子飯)

哈磊:神農?!謝、謝謝妳……(接過栗子飯)

諾亞:大家,來。(給大家分發便當)

神農:謝謝諾亞開車載我過來,還幫我搬運便當……真是麻煩你了!

諾亞:小事一件,別客氣。(笑)

迦南:嗨~大家好♪

蓬萊:辛苦各位了。

諾亞:我聽說,蓬萊小姐也隨迦南小姐加入「王冠」了?(笑)

迦南:蓬萊她主要的工作是替小學生補習。蓬萊可是蓬萊女學院的高材生,替小學生補習綽綽有餘吧♪

蓬萊:當然。(笑)上我的補習課,我就是老師。哪位要是淘氣,我將會處罰的喔♪

諾亞:「王冠」承包的工作類別越來越多,也許將會成為日本第一的慈善機構呢。(笑)

哈磊:嗯。我們「王冠」,由始至終都只想幫助更多的人,無論再過多久都不會變。(笑)

-------------------------

拉法葉:我答應了米迦勒,會穿上比堅尼泳裝給她拍照呢~我、準備好囉。

----------------------------------

回覆:

米迦勒:唔~~~好吧!!///不過,我也要拍下加百列與拉法葉的比堅尼泳裝照!!

米迦勒:你是諾亞的朋友!!我記得!!

所羅門:亡先生的國家,即將成立是吧?有沒有需要我們幫忙的地方?

諾亞:如果是哈磊的話……(思考)說起來,如果哈磊能趕在成年前獸神化.改,也許他就能繼續使用他的超能力……

所羅門:如果是亡先生,完成這項任務應該綽綽有餘。我可以拜託你嗎?(其實自己也希望能救助沙札麗的國民)

諾亞:(與哈磊過來參觀亡的工作)

哈磊:亡先生為我做到這地步……我、我該說什麼好?謝謝,太謝謝了!

----------------------------

回覆:

米迦勒:(忽然覺得加百列好可愛)(拿出自己的手機)(給自己與加百列來張合照)哈哈~加百列的臉好紅喔!!

米迦勒:嗚啊啊~~~好暈……////(倒在加百列懷裡)

哈磊:亡先生需要幫手的話,請務必讓我一起去!雖然我不是樂希爾或沙札麗的國民,但我想我也有做得到的事!

哈磊:我覺得所羅門會幫助亡先生是理所當然,畢竟你是她的伙伴不是嗎?說起來,我也很期待到新國家瞧瞧。(笑)

所羅門:如果是資金的話,只有樂希爾恐怕勢單力薄;所以我找來樂希爾另外兩位盟友,大周帝國與埃及王國。(笑)

諾亞:對亡先生而言,克隆人應該不是新鮮事物了?(笑)

------------------------

台長: 伏特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