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3 06:02:1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舟日常.地心歷險記/Voyage au centre de la Terre)(其之二)(ft.冰島鱈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舟日常.地心歷險記/Voyage au centre de la Terre)(其之二)(ft.冰島鱈魚?)

(/本篇含有捏他私設,為二創同人,所以只標註同團角帳,但留言互動不限制。)

呵欠~早晨,諾亞,今天早餐吃什麼?炸鱈魚配薯條?非常好。(笑)

說起來,明天我們就離開冰島回樂希爾了吧?其實我想知道,當天你跟我們分道揚鑣後,到底去了哪裡?遇到了些什麼?為什麼我們再跟你聯絡時,你說你跟蘇爾加特、潘朵拉在意大利?

(下文見留言區)

達姆斯:(默默吃早餐)(心裡生氣諾亞瞞住自己進行冒險)

諾亞:(心想:回到樂希爾一定要好好哄回達姆斯)其實,說來話長。(苦笑)

潘朵拉:原本諾亞想自己一個前往地心,不過被朵拉與蘇爾加特發現了,所以朵拉與蘇爾加特就跟著諾亞一起去朵拉~

蘇爾加特:諾亞說前往地心前,要先找到火山學家安羅森先生確認一些事。當我們找到安羅森先生的研究室,卻發現安羅森先生已去世,甚至安羅森先生的女兒.漢娜小姐也離開了。

諾亞:負責看守研究室的人,指引了我們前往斯奈菲爾火山的路。我們在接近山頂的地方找到一個洞穴,深入後,我們意外發現一個古礦坑軌道遺跡。

蘇爾加特:那古礦坑非常大,軌道非常長。我們直飛軌道終點,發現那裡充滿寶石,不過……

潘朵拉:朵拉本來想拿走寶石,卻沒注意到踩在脆弱的雲母上方,雲母突然碎裂,朵拉跟蘇爾加特還有諾亞於是跌落無底深淵朵拉拉~

路西法:無底深淵,幸虧是你們,要是普通人,還不粉身碎骨?(諷刺笑)

蘇爾加特:不會的,因為深淵最底是一個水塘。

諾亞:其實到這時候我們想過回頭,但又覺得好不容易來到這裡,目標已近在咫尺,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前進了。(笑)

蘇爾加特:我們游回岸邊,看見不少發光的鳥在我們頭頂上飛。我們跟隨牠們,終於來到「地球的地心」!

潘朵拉:朵拉跟蘇爾加特還有諾亞看見許多巨大的蘑菇,那真是個蘑菇森林朵拉~

諾亞:後來,我們發現地底的熔岩就像個巨大溫室,溫度會隨着時間越來越高,我們想,必須馬上找辦法逃出地心。

蘇爾加特:因為繼續留在蘑菇森林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開始製作竹筏,來橫跨地底海洋,隨着上層熱氣流把我們帶往北方。

潘朵拉:不過,途中朵拉跟蘇爾加特還有諾亞被巨大劍射魚襲擊了,趕走劍射魚後又有蛇頸龍~很多很多的蛇頸龍朵拉~

路西法:劍射魚?蛇頸龍?不都是古代生物嗎?早已滅絕的那種?

潘朵拉:接著接著,朵拉發現諾亞不見了朵拉~~

諾亞:我記得自己正緊捉住快被強風吹去的帆布,忽然我連人帶布被吹走,自此與潘朵拉和蘇爾加特分散。(苦笑)

諾亞:也不知昏迷了多久,我醒來後,發現身邊有隻小光鳥,小光鳥向我表示,可以引導我前往北方。

蘇爾加特:我和潘朵拉上岸後便開始找諾亞,我們走進一個類似熱帶雨林的地方,潘朵拉她還被巨型捕蠅草攻擊,差點被勒死!(說到這裡仍心有餘悸)

潘朵拉:幸好有蘇爾加特在,不然朵拉真的沒命了朵拉~QAQ

路西法:那麼,諾亞呢?一路上無驚無險嗎?

諾亞:啊,算是吧~(抓頭髮)潘朵拉和蘇爾加特找到我時,我正好將一頭巨獸龍送進了夢鄉。(笑)

路西法:巨獸龍?不過,對曾經打爆「阿達普塔」的諾亞而言,巨獸龍是小兒科吧~(攤手)

諾亞:我們想辦法要上升回地面。底下的岩漿不斷地湧昇上來,不過,我們注意到石壁的牆面仍是濕的,所以,牆的另一邊肯定有水,地下水!

蘇爾加特:接著,就是潘朵拉的高光時刻了。(笑)

潘朵拉:朵拉跟蘇爾加特還有諾亞坐在巨大的龍頭骨上,然後朵拉呦~一聲放了個炸彈,使石壁爆炸讓地下水湧出灌入下方岩漿朵拉~~

蘇爾加特:最終,蒸氣把我們一股氣衝出火山口,我們落地時還不小心破壞了農夫的葡萄園。(苦笑)農夫先生告訴我們,那是維蘇威火山,所以原來我們竟去了意大利!

潘朵拉:還好朵拉帶著先前在地底拿到的寶石,朵拉拿了一些給農夫先生做賠償朵拉~

諾亞:之後,我們聯絡歐佩可,讓她開方舟來接載我們。所以,到底我們去了多久,路西法?

路西法:十天,足足十天,你們三個音訊全無。歐佩可與達姆斯天天愁眉苦臉,我跟矮冬瓜也沒一口好飯吃,沒一覺睡得好,唉~(扶額)

諾亞:呃,對不起,真的,我,以後不會再擅自行動了。(抓頭髮)這次連潘朵拉和蘇爾加特也被我拖下水,對不起。

路西法:好了,諾亞的故事很動聽,不過,之後要哄回達姆斯,諾亞,好好加油了。

蘇爾加特:(路西法,真的溫柔呢~也是,若不是這麼溫柔的路西法,恐怕我早便被別西卜或是天使軍消滅了。)

-------------------待 續-------------------

台長: 伏特加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2024.中秋節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方舟日常)(ft.愛麗絲、川上富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