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01 06:27:0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The Real Island)(其之一)(ft.諾亞、拉法葉、米迦勒、花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The Real Island)(其之一)(ft.諾亞、拉法葉、米迦勒、花音)

(/本篇含有捏他私設,為二創同人,所以只標註同團及相關角帳,但留言互動不限制。)

#擾撤

今天很高興受諾亞邀請,參觀他的方舟目前停留的城市──「The Real Island」,真實之島。聽說真實之島上所有居民都是克隆人(用克隆技術來複製出一個和被複製的人相同基因的一個人,或者部分組織,是一種無性生殖)。本來,這些克隆人都是發達國家一些有錢人的複製品,他們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他們的「原型」所買的「人體保險」,提供各種更換用的活體器官「零件」;後來,諾亞與伙伴救出這些克隆人,幫助他們重建家園;現在,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安樂生活。(下文見留言區)

所羅門:(因為預計The Real Island將來會與ZAFT成為盟友,所以也請亡先生一同參觀)

潘朵拉:(從高空向下望)朵拉看到The Real Island全景朵拉~跟海神波塞頓叔叔的亞特蘭提斯好相似朵拉拉!

諾亞(克隆):哈哈,是啊!The Real Island跟亞特蘭提斯一樣,建築成同心圓狀,環狀運河之間由橋樑相連。雖然啦,The Real Island實際上比樂希爾還要小一些。

所羅門:嗯?同心圓中央的島嶼,上面的建築物是什麼?

諾亞(克隆):是一座天主堂。(笑)

所羅門:我聽說,The Real Island並沒有統治者?

諾亞(克隆):是的,但我們以「摩西十誡」為法律。

所羅門:摩西十誡?The Real Island居民都信仰天主嗎?

諾亞(克隆):也許是受我與伙伴影響吧,大家都覺得目前能過著自給自足的安樂生活,全因為有天主護佑。(笑)

歐佩可:(讓方舟降落到水面上)各位,歡迎來到The Real Island,真實之島!(笑)

潘朵拉:(步出方舟)朵拉拉?前面的不是米迦勒姐姐嗎?(指)

米迦勒:欸?潘朵拉?還有所羅門!嗨~大家好嗎?(揮手)

拉法葉:今天的工作也辛苦米迦勒了。(笑)

米迦勒:不辛苦!反正The Real Island很和平,沒人來攻打,也不會去攻打人;比娜大人還真是給我派了一份美差事啊哈哈~

路西法:果然,The Real Island也跟樂希爾一樣,成為天界的聯繫邦。不過嘛~讓米迦勒負責防衛,還真是令人擔心,畢竟,人不靠譜啊。(諷刺笑)

米迦勒:路西法,妳說什麼!依我說,一天需要睡二十小時的人才不靠譜好嗎!

拉法葉:好啦好啦~不要在所羅門面前吵架了。團契聚會還有半小時就開始了,我們快點過去中央天主堂吧!(笑)

花音:(獨自在中央天主堂內等待)(看見拉法葉等人進入)啊,總算有人來了!我還以為自己弄錯時間呢!(笑)

潘朵拉:朵拉拉~好可愛的姐姐朵拉拉!好像背後長了翅膀一樣,但原來是頭髮啊朵拉拉!

諾亞(克隆):所羅門,潘朵拉,這位是花音小姐。(笑)

花音:所羅門小姐,潘朵拉小姐,妳們好。(笑)

路西法:所以,花音,妳考慮的如何?是要回去天界,還是有別的打算?

潘朵拉:朵拉拉?路西法跟花音姐姐認識朵拉拉?

路西法:妳們沒發現嗎?花音跟我、米迦勒與拉法葉一樣,都是天使。

潘朵拉:欸?花音姐姐是天使朵拉?

諾亞(克隆):也許準確點說是人造天使,花音小姐能夠複製並使用天界天使的力量。

所羅門:真的嗎?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人造天使!那個,願聞其詳?

諾亞(克隆):是這樣的,花音小姐來自一個叫格洛瑞的教會國家,格洛瑞有位女主教費露西亞,對天使的力量著迷,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創造了花音小姐。

路西法:本來,費盧西亞與教會打算利用花音的力量,消滅與格洛瑞敵對的國家。

花音:以前,我只知道聽從母親(費盧西亞)的命令;現在,我知道自己之後的路要怎麼走。「他」跟我說,「天使生來不是為了殺人,而是為了引導和支持人們。」(閉眼,雙手撫胸)

所羅門:(雖然不知道「他」是誰,但肯定是過去啟發並改變了花音小姐,所以被花音小姐視為重要存在的人吧。)

花音:我想清楚了,我想留在The Real Island,如果要引導和支持人們,我必須與人們同在,向他們學習更多人類的事,繼續成長才行!

路西法:既然如此,嗯,好吧,明白了。(聳肩)

米迦勒:我說路西法,竟然會主動關心花音的事!是轉死性了嗎?(諷刺笑)

拉法葉:呵呵~感覺路西法好像把花音當成女兒疼愛了呢!(掩嘴笑)

米迦勒:唔~也是啦!欸,花音,在妳面前的可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的路西法喔!

花音:啊,嗯~(苦笑)母親她明明努力了一輩子,都接觸不了真正的路西法……(上前握緊路西法雙手)雖然跟母親口中的路西法形象有點不一樣,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路西法,真的!(笑)

----------------待 續?----------------

回覆:

路西法:唔,的確,如果凱特爾沒弄出那麼多事,我可能還會留在天界好一段長時間;不過,格格不入,還應該算是我自身的問題。也因為我,以前沒少給拉法葉她們帶來麻煩。(苦笑)

路西法:喂喂,妳倆到底要睡到何時?我、我肚子餓了!我要去買肉包子啦~~!!

------------------------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命運能選擇.和平飯店)(ft.空桑少主)
此分類上一篇:(怪物彈珠日常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