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06 04:44:3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舟日常)(ft.正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舟日常)(ft.正宗)

(/本篇含有捏他私設,為二創同人,所以只標註同團角帳,但留言互動不限制。)

正宗提過的包子店,是在這裡附近呢!嗯,說起來差不多中午了,搞不好會碰見正宗也來買包子……啊!果然!

(向前方迎面而來的人揮手)正宗!!

(下文見留言區)

正宗:(咬一口肉包子)諾亞?你怎麼來了?

諾亞:我嘛,哈哈!(苦笑)路西法大小姐要吃肉包子,我來給她買。

諾亞:(在正宗游說下,成功以較便宜的價格買到肉包子)謝謝妳,正宗。

正宗:不說話,我天天光顧這家店,跟老闆很熟的。(笑)

諾亞:正宗有空嗎?要不要上方舟來喝杯茶?

正宗:嗯,好,打擾了。(點頭)

諾亞:(與正宗同行,看向天空)烏雲密佈,好像快要下雨了,正宗,趕緊點走……正宗?

正宗:(回過神來)咦?諾亞?你說什麼?

諾亞:快要下雨了,我們趕緊點走。(笑)

路西法:(在方舟上等了好久)諾亞,回來了?肉包子給我。(伸手)

歐珮可:路西法!!妳又命令諾亞替妳出去買吃的?說了多少次,諾亞不是妳的僕人!!

潘朵拉:朵拉拉~~好香朵拉拉~朵拉也想吃肉包子!!

路西法:妳又要吃?呃,算了,分妳一個吧。(勉為其難)

潘朵拉:好啊朵拉拉~謝謝路西法朵拉拉~

諾亞:(端茶過來)來,正宗,喝茶。咦?(發現正宗手上的肉包子只咬了一口;要是在平時,早便狂風掃落葉似的把所有包子給吃了)

正宗:(發呆中,沒有回應諾亞)

諾亞:正宗?正宗!!

正宗:(嚇得把手上的肉包子掉地上)啊?諾亞?你跟我說話嗎?

諾亞:正宗,怎麼神不守舍的?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正宗:呃,這,嗯……

諾亞:如果正宗不想說的話,也沒關係;不過,需要幫助時,正宗記得一定不要把話憋在心裡。(笑)

正宗:不,這事告訴你們也沒關係,因為,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苦笑,接過諾亞給自己的茶)

正宗:御門,給我寫信,說……以後都不要我保護了。(說完,拿出一個信封)

諾亞:這樣嗎?(接過信封,拿出內容物)

諾亞:「一直以來,正宗都做得很好。」

「就算是承諾,我也不希望它變成對正宗的束縛。」

「從今以後,去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吧。」(如此看來,御門並未表達對正宗的嫌棄,反而對正宗滿是關心)

正宗:(雙手抱頭)我不明白。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我,我是御門的刀,保護御門,就是我的生存目的。御門,不要我保護,我以後要怎麼辦?

諾亞:(御門的刀,作為武器的刀,若長久閑置就會生鏽。)(當年,正宗從國家內戰中保護了御門;正宗一直信守與御門許下的承諾:「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永遠保護御門。」)

(如今,和平時代來臨,御門的刀,不再有用武之地。)

諾亞:(再默唸了遍御門的信,唸到最後)「妳不再是我的刀,妳是……」

正宗:我從沒向人透露過,自己真正的名字,除了……御門。

諾亞:這樣嗎?(看來,對御門而言,他不再認為正宗是附屬於他;他把正宗,當成平等的對象了。)

-----------------待 續?-----------------

回覆:

諾亞:(看著亞裘拉身後的戰機)亡本來的實力就足夠應付沙札麗有餘,現在再加上亞裘拉的力量,嗯,感覺我真的可以放心了。(笑)(自己這一次會留在樂希爾)

所羅門:放心,就算我明白了天聖們的想法,也不會跟他們做一樣的事情。(苦笑)(雖然我真的很想見識阿卡西紀錄)說起來,如果沒有天聖們的陰謀,我就不會認識諾亞和看見天使,因為我根本不會知道有異世界存在啊!不過,知道有知道的好,不知道有不知道的好;現在我們,已經沒辦法回到不知道的時候了。

列維:的確,要是在不知道的時候,像今天跟天界、ZAFT結盟,根本是不可想像的事。(思考)

---------------------------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優雅地享用麥當勞的脆薯皇
此分類上一篇:(樂希爾日常)(例行結界維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