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3:37:2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好玩,是超好玩...(一家三口東京玩七天)-part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part 5

9/9(四)搭電車來到了東京巨蛋,這是應老公要求一定要排入的行程,要不然我可是對棒球一點興趣也沒有。兒子看到摩天輪就吵著要去坐(其實我也滿想坐的啦~~),一個人要800元日幣,兒子居然也要票,來都來了,只好乖乖付錢買票(售票機),上去前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拍照,然後給我們一張單子,上面寫了1000元日幣(可買可不買),連這種也要賺真是夠了。包廂裡面有冷氣還可以自己選擇歌曲撥放,居高臨下的感覺滿不錯的,可以俯看整個巨蛋球場,還有樂園裡的其他設施。

老公拖著兒子去坐類似”火山歷險”的船,不過沒那麼高,也只有短短一小段。我則是打死不坐,留在下面幫他們拍照,本以為兒子一定會嚇哭,沒想到居然沒有還直說好玩。廣場上有人在玩彈簧墊,怎麼說呢?就是身體2側綁著像高空彈跳的繩子,利用底下彈簧墊的反彈力把人往上彈。受到鼓勵的他決定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只見他剛上去時還很樂蹦蹦跳跳,一彈上去後臉色馬上大變,應該伸直的雙腳也不聽使喚的呈水平撐開(劈腿狀),表情也變呆滯(嚇傻了!!),我趕緊叫工作人員放他下來,雖然有點糗,但勇氣可佳,我還是給他鼓勵說他超棒(雖然也有糗他一下啦~~)。至於那恐怖的雲霄飛車,我們都一致認為看看就好,老公說要是坐了可能接下來幾天都會不能走路(哈哈~~)。

我們在球場1樓的店買了一些紀念品,因為有球賽所以不能進去裡面純參觀,看看連站票都要1000元日幣,老公不想進去,我也樂意配合。

老公選了一家賣鐵板餃子的餐館,中式的餐廳服務人員卻一句中文也不會講,太不敬業了吧!!我們點了炒麵、炒飯還有鐵板餃子(5個500多日幣),雖然有點油,但真是好好吃喔~~怎麼搞的!?每餐都那麼好吃,難怪我會變胖~~

已經有點累了,但長榮送的六本木展望台票券,不去白不去,走出車站後要走一大段,還問了路人才找到。搭上直達的電梯直上52樓,東京的夜景真是漂亮,東京鐵塔跟台場的摩天輪是最明顯的目標,可惜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美麗的夜景。我們也順便參觀了樓上的美術館(因為含在內),只不過除了平時就不太有文化素養外,我們當天是穿著短褲、涼鞋,還拖了一台輕便推車,真是”聳”到最高點。太藝術的看不懂,不過它的互動區滿好玩的,像是可以塗鴉自己最愛的人的臉,丟到一個大箱子裡;還有從舖滿被子的山坡上滑下來,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晚上我們又回到新宿東口吃飯,這次找了一家日式的餐館,使出我的絕招-拿出數位相機把要吃的套餐拍了下來,小小的餐館上4樓用餐還可搭電梯,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英文菜單,我說不用(因為更看不懂~~),除了點剛剛拍的套餐,我們還亂指了2個菜單上的菜,一個是烤豬肉片,一個是烤透抽,也還不錯吃。後來有一桌台灣客人上門,看他們手忙腳亂的不知該怎麼點菜,我不由得佩服我自己發明的聰明點菜法(哈哈哈!!)。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