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4:17:3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好玩,是超好玩...(一家三口東京玩七天)-part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part 4

買了船票(1人1360日幣)後大約等了10多分鐘吧,夢幻般的船終於靠岸了,真是超酷的!!雖然跟圖片上還是有點小小差距,但是夠了,醬就很酷了~不同於一般的船,它只有在2邊有像咖啡廳一樣的座位,中間的走道下有霓虹燈,上面則是艛空的玻璃天窗,船尾有個吧檯,服務生還會端飲料跟零食過來桌邊兜售,感覺是一個很適合開part的場地,唯一的小缺點是油味有點重,還好航程不是太久,不然我很有可能會暈船。

揮別了夢幻觀光船來到了台場,我們逛了其中一家購物中心,本來還計畫要怎麼充實的過每一天,但雙腳好像不太聽話,尤其我今天該死的穿了一雙涼鞋,匆匆逛了pingu、原子小金剛還有snoopy的店,我就要老公找一家餐廳來祭祭五臟廟,順便讓快斷的腳休息一下。

看了半天,這家賣大阪燒的店好像不錯喔~老公點了一個最貴的招牌餐(日幣1400吧),我點的是圖片上有蝦仁的海鮮炒麵(日幣1000),再按慣例點了生啤酒跟梅酒,我的炒麵是廚房炒好直接用大鏟子就送來的,對了,每張桌子都是一塊大鐵板,而老公的就需要服務生桌邊服務,帥哥服務生拿來一個小鐵盆,用長湯匙快速攪拌裡面的材料,然後在把料平舖在鐵板上,弄成一塊圓圓的餅狀,然後人就走了,大約過了一會,又拿了炒麵來舖在上面,沒說啥又走了,眼看外層的高麗菜都有點焦了,服務生還是沒有要理我們的樣子,再過了一會,另一個服務生來了把餅翻了個面,說了一句”莫就斗…..”又跑了,就醬來來回回,大概搞了半個小時吧,老公那份特餐才終於完成。好吃嗎!?超……..好吃,是誰說來日本會吃不飽ㄚ,我在台灣減的重量全部都補回來了>_<….

9/8(三)在台灣我就是個後車站通,到了日本當然不能放過到問屋街(批發店)朝聖的機會,雖然聽做生意的朋友說,日本批發店要會員卡不然不能進去,不過我是想不管就去看看,就算不能買只逛逛也甘心。

前一晚上網查了問屋街的地圖,其實它也跟後站一樣,是有一塊地區是批發店的集中地,的確有很多店家是不開放零售甚至不給參觀,但也有些小店願意小賣,我帶著兒子找到一家賣卡通背包的店,拿出先前準備好的小抄,”可以零售嗎?”有點年紀的老闆娘很客氣的說可以,哇~~真是超便宜的,去年出的背包只要1000元日幣,最新款的特蒐戰隊也只要大約定價的6.5折左右,雖然兒子包包已經超多,我還是忍不住抓了幾個。

後來在東京最大的批發店”海渡”前望門興嘆時,旁邊有一家看來不起眼的店,招牌上寫著”激安”二字,想說逛逛也無所謂,就走了進去,沒想到卻讓我挖到了寶。在台灣百貨公司要價1000餘元的鹹蛋超人上衣,批發價也是1000多元,不過是日幣,有種”終於讓我找到了”的感動,我瘋狂的抓了一大包,兒子的秋裝我就不用再四處奔波尋找了,事實上兒子的衣服好像是太多了些,不過不管硬是要買!!不然我會睡不著(哈~~)

拖著大包小包,我們找了一家簡餐店吃飯,其實不是太餓只是腳快斷了,菜單就掛在牆上,都是日文哪看的懂ㄚ,只好又亂點,送菜時服務生突然冒出一句”要不要給你一個小碗”,我愣了一下,原來服務生也是中國人,雖然不是台灣人但聽到熟悉的語言還是感覺很親切,她還多送了一杯奶茶給兒子喝~~

搭上電車來到阿美橫,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有點像夜市的感覺,賣的東西也普普,而且短短的一條街一下子就走完了,唯一的收穫是在糖果批發店買了幾包巧克力回來送人,搭車回飯店前,我們找了一家冰店吃冰,我發明了一個好用的點菜方法,那就是在店家門口用數位相機,先把食物的樣品拍下來,然後再拿給店員看,接下來的幾天我也用了幾次,是個萬無一失的好方法喔~~連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呵~~)。

未完,待續。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