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2:19:0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好玩,是超好玩...(一家三口東京玩七天)-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part 3

一個女生在車站廣場上自彈(電子琴)自唱,猛的是她還自備燈光音響,搞的很像小型的個人演唱會,電子琴上掛了一個架子,上面有CD跟一個寫了價錢的板子,這種自我行銷的方式似乎挺不錯的,女孩的歌聲也還不錯聽,不過2000元日幣稍嫌貴了些~~

穿過人群,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居酒屋,不過店名好像不太對耶,差了一個字,不管了,因為肚子粉餓。順著階梯走到地下2樓,服務生問過人數後,便示意要我們脫鞋放到鞋櫃裡(鞋櫃還有附鎖)。

居酒屋裡滿滿的都是年輕的男男女女(看來應該都是上班族),菜單上的圖片滿多的,有些漢字也看得懂,我們就點了綜合的串燒(8串),再多點了幾個不一樣的串燒,還有烏龍麵……,老公依舊是”拿嘛密魯”,我就有點傷腦筋了,因為想喝梅酒,但除了”梅”字其他字我都看不懂,只好亂指一通,反正都是梅酒的兄弟姊妹,應該也沒差多少,所幸端來的是梅酒莎瓦,我還連喝了2杯(喝第2杯時我就有點暈了),我一直跟老公說,我懷疑根本是台灣人開的,不然怎麼口味那麼合又那麼好吃ㄚ(哈哈~~),在陌生的環境裡享受美食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9/7(二)其實地鐵站就在飯店隔壁,但我們很豬頭的繞了一圈(誰叫它出口那麼多ㄚ),當我們站在售票機前,正想著要怎麼買票時(網路查詢的資料不太一樣),一個站務員歐基桑走了過來,他問我們要去哪,接著就拿出一根指揮棒,指著上面的路線圖”摳勒哇………..”,真是太熱心了吧!!於是我們就照著他的指引買了票搭上前往淺草的車(中途要在大門換車)。

出了站便先去找一家液化鈦產品專賣店,要光憑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或是地圖找到店家,真是很不容易,於是我們問了幾個路人,再加奮力伸長脖子上東張西望,才終於找到這家店。因為有奧運國手代言,使得這一陣子這項商品很熱門。店員要我們試試掛項圈前後(她拿2條掛在我們手臂上),用3隻手指頭提起1000CC寶特瓶的差別,居然發生”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事,掛上項圈後居然提起來感覺比較輕,姑且不論它是否真有神奇的功效,反正還滿好看的價錢也還OK(項圈2415日幣,手環1260日幣),加上親友託我買的,總計消費了萬餘元台幣,消費這麼多當然要”莎密蘇”一下囉~~於是我問她有啥優惠,結果居然一毛也不減連稅也不給退,最後只勉為其難的幫我老公貼了一塊消除疲勞的貼布,@%&*算你狠~~

我幫兒子在雷門那個大燈籠下拍了照,這好像是規定要的喔~不然人家不知道你有來過(呵~),路邊有人力車的車伕在招攬生意,但1人1000日幣有點貴,還是靠自己的雙腳吧!!我們逛了一下賣紀念品的店,買了現炸的米菓(兒子很愛吃),還有扛著攤子沿街叫賣的銅鑼燒,就往下一站前進。

下一站是專為兒子安排的點—鹹蛋超人俱樂部(一家百貨公司的4F),兒子很興奮的擺出標準動作跟1F門口的超大鹹蛋超人合影,上4F後其實有點小失望,所謂的俱樂部,只是一小區的專賣店再加一個像湯姆龍的遊樂區,裡面賣的東西外面也買的到,兒子進去遊樂區(500日幣),玩不到10分鐘就說要出來。入口有幾個像夜市玩遊戲的小攤子,花了500日幣買券,換來一個塑膠小玩偶。兒子最感興趣的其實是門口小電視上重複撥放的影片。

接下來才是今日的重頭戲,我們要搭觀光船到台場去,為了搭這艘超酷的船,我在行前一天把所有行程都打亂了……

未完,待續。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