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2:11:40| 人氣92| 回應0 | 下一篇

即將踏上東京自助行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訂好9/5~9/11長榮+京王的行程,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就這樣定案,因為現在到9月還好久,天生多慮的我,總覺得事情不會那麼順.(呵~真是烏鴉嘴~)

我強迫自己不去比價,比飯店,不去考慮太多....因為發現年紀大了,好像想太多,頭會爆炸,而且很有可能想太多就不去了>_<

算一算自助比跟團貴上許多,但總要試一次吧!!6年級的人還不敢自助旅遊,真是會被人家笑死,更何況還有老公跟兒子同行,但是,想到那臭小子一定會耍賴要我抱抱,我背脊就開始發涼.....

除了跟旅行設定好機票飯店,其他的事好像就停擺了,即使去萬年跟誠品買了一堆參考書籍,行程還是不知如何下手規劃,真想乾脆帶著地圖跟飛鏢,射到哪就去到哪好了,其實真的很想隨性點,但總希望可以"不虛此行",但光這四個字,壓力就好大喔~~怎麼可能呢!!??不過,畢竟一家三口去東京的費用是筆大開銷,若傻傻地去,傻傻的回來,還真是太糟蹋錢了~~

算了,先睡覺吧,明天說不定會有好點子!!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