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0:18:20|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同好吃──努力告別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到飽一直是我從大學以來的最受
不過,年過三十歲後會發現,新陳代謝真的會變慢
人家說「中年發福」,可能就是從三十歲之後的飲食所造成的
以前我吃再多都不會胖,吃完就睡,體重不會有大的變化
但現在就不行了
吃太多會脹,早上起床會不舒服,造成身體沉重負擔
因此,對於「吃到飽」
我開始提醒自己要小心一些看看能不能慢慢戒掉嚕!
(我知道很難啦!)

前幾天,和百川、傑、賈斯汀、哈密找吃飯的地方
後來去了一家叫「當心上癮 」的火鍋店
在一片講究吃到飽的風潮中,這家卻是要單點的
單價算起來是比較貴一點,但是品質上卻比較精緻講究
老闆也會幫你配菜
可惜的是它沒有專門的素火鍋,同行的哈密比較不方便
不過,在白鍋部分我們大伙就留給他一人享受
算起來也是沒有虧待小秘密囉!

這家的味道還不錯
麻辣的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是可以吃的
不像有些麻辣鍋的鍋的鍋底根本不能吃
不過,加鍋底一次好像要再算錢,這點最好弄清楚

原則上各款口味的丸子、餃類、蒙古包都不錯
肥牛(照片上方那一盤)更是經典
主要是各道菜都很新鮮且多半是手工食材
因此,我吃了一頓份量恰到剛好的火鍋
只有小小地脹,但不若從前「吃到飽」後那種快吐的感覺
這種單點會節制我去點太多菜
對我這種人來講會比閔有效

雖然這篇題目是努力告別吃到飽
但,我得要用漸進式的才行囉!
呼呼呼 請為我加油!

店名:「當心上癮」
電話:02-27037037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7號

延伸參考
1 網友的推薦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izid=0c9ccf271c4a3433&rev_detail=1
2另有一家叫「小心上癮」這家是素的,吃素的可以去
http://www.sssy.com.tw/np/sssy.nsf/index

台長: Ray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