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21:55:43|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同小說─未命名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疼痛,在心裡蔓生,不是肉體上的,而是心靈一波波如潮水般湧來的那種
無法言語,無法解脫
前一個晚上,才從基隆坐火車回台北,P對我的冷淡,像海洋裡的一道寒潮,三年半的感情,最終還是抵不過另一個新的青春,
我傻傻地問他:「你有沒有真的愛過我嗎?這三年多來,」
他沒有回答,只是要我諒解他
於是下了車,我不像以前那樣,看看他有沒有拉下車窗,非要等我走入車站才把車駛離,我相信這一次是沒有了。

往台北的區間列車人潮並不多
靠著車窗的我任回憶一股腦衝上心頭
混雜著紛亂的片段

P,176.70  天平座 碩士 
補習班高中英文老師,台中人,大學上台北念書求學
曾在一般高中教書,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
成為北市某大補習班知名老師。
三年半前第一次和P相遇,在永康街的巷弄裡,我帶我去吃熱呼呼的火鍋
他貼心盛湯的動作、溫柔的眼神,是那一年冬天我最暖的依靠
那年我25歲,初入社會不久,在一家出版社擔任編輯
那年的我,百分之百屈服於他的成熟
一世一生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想著
這就是所謂幸福吧!
我真的遇上了,雖然他大我整整14歲
但這一切不重要,只要他肯陪在我身邊就好。

待續……………….

台長: Ray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