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7:38:4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同親屬──抓住我的手臂 妳就感到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下午
因為是雨天 媽媽沒有去登山
空下來的午後
我帶媽媽去住家附近的頂好採買
一方面是家裡需要,一方面也是出去走走
雨天
是很適合逛大賣場的好日子
除了家裡的日用品 食品之外
我也買了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大瓶克寧奶粉想帶去公司泡
一瓶傳統的咖啡 不是即溶的那種,因為有送一只很美麗的紅色方型杯
微波咖哩雞肉──家裡沒有煮的時候方便即食
統一肉燥米粉──傳統老口味,算是家中常備食物
一盒奶油蘇打餅──放客廳,看電視時媽媽 姐姐 和我都可以吃
牛奶家庭號、優酪乳家庭號各一瓶
採買過程中
媽媽貪嘴 問我說:可不可以買一支甜筒
我說,妳喜歡就買哇!不用問我啦!
媽媽大抵是覺得 自己買甜筒有些幼稚吧!
所以故意問我好不好…….
難怪人家說,人愈老愈像小孩子


雨天中打著傘離開頂好
母子倆人在雨中慢行
媽媽很信賴地拉著我的手臂 小心翼翼地過馬路
二姐年底會出嫁
日後最常陪她的也將會是我

我突然覺得
在男人與男人的情愛世界裡
或許我可以偶爾任性
可以在另一半的身上裝可愛

但是在媽媽面前
我必須要更堅強
讓媽媽後半輩子儘可能過得好一些
讓她能放心地依靠著我
放心地這樣
在雨天過馬路的時候
只要抓住我的手臂就感到安心

台長: Ray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