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03:01:20|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命名小說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故事人物名與情節間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是雷同,
作者不負責,因為人生本來就有太多雷同的故事。

6

一進了房間,我先去沖澡,威太郎把電視音量開得超大聲,因為那天正好是金曲獎頒獎典禮,我不時聽見他爆出的笑聲,還隔著門對我大嚷著;「喂,來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要公布囉!你怎麼洗這麼久,該不會在洗後面。」
   
「屁啦!神經!」
   
「我就是說你在洗屁哇!不過你洗屁屁也沒用!我又沒要上你。」
   
「你很吵耶!我快好了啦!馬上就來看。」我邊把身體弄乾邊回他。
   
「快啦!」這次競爭很強。

「我洗好了啦!現在播到哪?」兩分鐘後,當我打開門,電視的聲音依舊,但威太郎樣子卻怪怪的,我這才淦現他威太郎正低頭看手機,應該是有簡訊,只是看他呆看了好一會兒。
   
「你怎麼啦!有愛慕者發簡訊喔!要追到山上嗎?哈哈哈。」我故意鬧他這樣講,但他仍安安靜靜,久久沒回一句話,我覺得情況有點怪,才沒兩秒,威太郎的眼淚一滴一滴緩緩地掉了下來。
   
「喂喂喂,我開玩笑的的,沒這麼嚴重吧!你怎麼在哭了。」一時間變成我有點手足無措。我緩步走過去,威太郎手一鬆,電話掉在地上,我趕緊走過去拿起他的電話,這時他趴在棉被上,逐漸出現哭泣音,我好奇地拿起手機,看見裡面的一則簡訊,於是,我大約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簡訊上寫著;

小威:
對不起,為了我爸媽,下星期天我就要結婚了,但你永遠是最重要的……我們要保聯絡,不要放棄我。」
                                                
愛你的亦村

我走過去,拍拍威太郎的背,輕聲對他說:「不要這樣啦!沒事的。」

不講還好,可能因為有人安慰,威太郎心裡更顯軟弱,忽然間他把頭埋在我的腿上哭得更兇了,我只能更賣力安慰,不住拍他因哭泣而起伏顫抖的背,很難想像剛才還很高興討論電視內容的他會變成這副模樣,而就在這時,房門被打開了。

        雖然我是在安慰,但如果別人從門口的角度看過來,威太郎把臉幾乎是伏在我雙腿中間的模式並不太妥,門外是這次的兩位主辦人,一位是我和威太郎都認識,在英國念傳播碩士回來卻不務正業北開了間特色咖啡館的野狠型男JACK,另一位則是超愛看電影,外表屬熊族型的達西,他們兩人彼此對看,JACK先開口:「對不起,我們只是巡房一下和大伙報告明天的活動行程,本來要敲門,可是剛一碰發現門沒關好……你們……你們繼續玩……繼續……哈哈哈,很好很好。」 

「喂喂喂,你們想到哪裡去了,我們不是你們想的哪樣。

「沒事……沒事,大家都成年人!我們真的什麼都沒看見,你們開心就好,不好意思忘了先敲門…啊哈哈哈……原來你是不分,我一直以為你是純BTM哈哈哈……繼續」阿傑接著說。

「亂講什麼,你們完全搞錯了,不是啦!」但我話都沒講完,他們已經把門關上,且還幫忙反鎖,我在門內仍聽得他們嘻嘻哈哈的聲音,這下子誤會大了。

待續……


台長: Ray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