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3:26:1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紅沙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 遠方有一片紅沙漠
凡越過沙漠的人都可以找到真愛

傳說 沙漠裡有一棵青翠的仙人掌
得到他的針葉可以治癒曾為愛心碎過的人

傳說 仙人掌上面有一隻變色龍
得到他的眼淚可以讓愛人回頭

但是變色龍不可以離開仙人掌
仙人掌也不可以離開那片沙漠
沙漠整年飛砂烈日灼人
只有沒有為愛而傷的人可以安然抵達
苦苦尋愛的人絡繹不絕 試圖穿越那片沙漠
但是終究抵不過嚴苛的考驗
紛紛回頭
~~幸福的人是不會了解的


我想越過沙漠
拿到仙人掌的針葉
得到變色龍的眼淚

我朋友說 我是一個被愛所傷的人
所以我一定沒辦法穿越紅沙漠
因為我會受不了嚴苛的考驗而回頭

2年夠嗎?
我想花2年穿越那片紅沙漠
拿到仙人掌的針葉
得到變色龍的眼淚
然後當一個了解的幸福的人~~








台長: 第六感失調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