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0:38:0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阿杜_醇情歌 [天天看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看到你


詞:林秋離 曲:許環良

*一開始就誤會 關於妳的倔強和不妥協
一離開就後悔 因為妳愛的很堅決
我被纏在一些傻問題 譬如說用什麼愛妳
如果我就這樣離去 我的心會碎的像玻璃

#天天看到妳 卻產生了距離
愛越熱心越冷的關係 也許這是我不夠勇氣
去解開妳防衛的外衣
天天看到妳 是習慣和必須
不可能的可能 我擔心面對分離
Oh~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愛妳



我想 我開始喜歡上班的理由和歌詞一樣吧
天天看到你 是習慣和必須

我想 我們最近的關係應該也和歌詞一樣吧
天天看到你 卻產生了距離

但是我還是習慣天天看到你

台長: 第六感失調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