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4:01:0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梁靜茹_燕尾蝶下定愛的決心 [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受


曲:林毅心 詞:阿管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有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我發現我快把我的站台變成"我的歌詞*幻想啟示錄"了
繼張正嶽之後~~我又愛上了新的專輯
梁靜茹的燕尾蝶~下定愛的決心
當我聽到這句歌詞~~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感動能記得多久?
感動...其是一個一瞬間的感覺
那一霎那...感覺好感動喔!!
是心跳跳快了好幾拍  是掉下晶瑩的淚滴  是喜悅的微笑
但是那個感覺只會停留在那一秒~
下一秒呢?明天呢?後天呢?下個月呢?半年後呢?
當再次提起這件事時~~人們通常只會記得
喔~~對阿 當時我好感動喔!!
但是那感動的感覺呢???
過去了~便不斷的從你,我的心中消逝
感動~最後只會化為一個形容詞存在心底最深最深的位置
當有了新的感動後  舊的也只能越來越向下沉淪
直到消逝得不見蹤影


吼~ 昨天晚上那個c阿。。。。我超感動的ㄟ

ㄟㄟㄟ~你知道嗎? 前天那個b他做了。。。。我好感動喔

以前阿~a做過。。。那時候很感動說~~

       看到沒~~

         a
         正
         在
         向
         下
         沉
         淪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 不要說我殘忍 你能記得多久? 當你有了新的感動後 我便會在你的心中向下淪陷 直到消失不見蹤影 最後被淹沒在新的感動中 渺小到幾乎看不見 也或許你不曾感動過~~但是這就是我 我愛傻傻的付出 就算你不曾感動 )

台長: 第六感失調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