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3:37: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所謂的那個笨蛋~~~~~~~~~(不是的別偷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說不定你不會再來
說不定你偶爾來逛逛時會發現
這篇~~寫給你的


我一直有個壞習慣~~
喜歡紀錄所有的對話~~當我無聊的時候 這些就是我的回憶
因為總是可以打發我一個早上的時間
這些回憶有甜的有苦的 有令我忍不住發笑的 有令我忍不住掉淚的
星期五那天~~我很不爭氣的在公司掉了眼淚
吃飯時遇見你們 我不想回頭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泛紅的眼睛
這些對話~~我也帶回家了...
看著看著~~我還是會掉下眼淚
其實~~我跟其他女生一樣愛哭...你應該只在電話裡聽過一次吧
其實~~最近聽著Jay的擱淺也總是會掉眼淚
不是因為你剛好唱過給我聽~~而是我喜歡他的歌詞..因為我會把他改成我的版本~~
(喜歡掉眼淚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發現哭過我的雙眼皮才會回來...哈哈)

昨天凌晨4.才睡~~8.30就醒了 不過我算進步了吧...睡了4個小時
因為我心裡有事~~也睡不著了
我想著~~你告訴我的
我想辯解~~我想告訴你真正的我...
但是你不願意再談這些...所以我只能寫在這~~妄想你有一天能發現



我知道我寫過這樣一段話~~

當我走近 他會散去
(我知道我不能緊緊握住線的這一端...因為用力拉扯會使風箏線斷得更快...我承認一開始是有些不習慣...但我自己體會過像你一樣飛翔的感覺後...我的心變寬了...也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當我遠觀 他的一舉一動卻又讓我捨不得移開眼
(我總是喜歡遠遠看著他~~因為我喜歡上他自由自在飛翔的感覺)

我發現我似乎只能這樣遠遠的看著他~~
因為我不希望他散去~~只能一直遠遠望著他
(這是分手後寫的~~你知道我還在等你回來...7月-8月這段時間...我真的只能這樣遠遠望著你...在你面前我不哭不鬧的~~我沒有勇氣開口問你可不可以回來?? 因為我怕我一開口會連我最後的寄託也會消失...就像你那天叫我不要等你一樣)

有的時候影子會回過頭跟我打打招呼~~那總是能讓我興奮一整天
(分手後你跟以前一樣會來找我~~真的會讓我高興不只一天)

當影子跟朋友玩得高興時…我會找尋我自己的自由…等影子累了給他一個我也想要的問候和關心
(這寫的是以前我們回家會打個電話給對方告訴對方我已經平安到家的感覺...還有我在享受我跟好友重新有互動的感覺)

當影子想休息時…我會靜靜的在旁邊守著他 看著他熟睡的臉孔
(你應該不知道吧~~但是我就真的這樣看著你...然後突然覺得我很幸福)

我想過…我想要見見影子清晰的模樣
但是我知道我追不上他的腳步…只能在背後看著模糊的影子
睜開眼的影子一直都不屬於我 我知道
但是或許有一天我能見到也說不定呀!!


我寫這篇的時候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我懷疑我自己憑什麼能讓你停留
你又在msn寫上『像我這樣的男子,在你(妳)心底熨下什麼樣的影子?』
卻又高興著你還會想到我...是不是代表著我們之間還有希望???
所以我亂七八糟的~~把我的情緒...懷疑的...不安的...希望的
通通搞在一起~~

星期五和你聊完~~我真的覺得你所覺得的我並不是真的我
或許我的文章更讓你確定你的想法...但是我真的是害了我自己
或許看起來~~我其實很希望你只屬於我...
或許看起來~~我是因為不希望你離開所以靜靜看著你
但是錯了~~
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跟你一樣覺得很貼近你的心
分開以後~~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懷疑我自己的想法
因為一切太令我措手不及...所以我只能告訴我自己你並不屬於我
你看得到我內心的懷疑嗎???
對你~~其實我真的不懷疑...我相信你跟我說的
但是對我自己~~我沒有把握
曾經我以為你會停留~~但是一個月過後我才知道我自己錯了
其實對感情~~我應該跟你一樣可悲吧
因為我們都對自己沒把握
你看得到我還抱著希望嗎???
或許有一天我能見到~~
(所以真的是分手後寫的嘛~~)


以前的我告訴過你...我會擔心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走
並不是因為我不信任你...而是你沒有給我足夠的時間讓我去了解你
我並不像你...很容易可以了解一個人
再加上你總是自己在替我想...也不告訴我你的想法
所以我真的很難了解你...
如果我們有多一點的時間去了解彼此...我相信我會做的比你還好


其實我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只要我確定你是我的...不管你多愛飛...累了我就會陪在你身邊
我不會想把你拉回我身邊~~因為你是風箏應該飛的高高遠遠的
只要你的一端還繫在我手上~~我就可以放心的看著你飛
因為看著你飛高飛遠快樂的做自己~~我也會很快樂
當風停的時候風箏停止飛翔...風箏就會回到我身邊
只要風箏的一端還繫在我手上~~我就不會擔心

這是真正的我的想法
應該和你認為的我不一樣吧~~~
我是真的想替我自己辯解~~不過不知道要到哪一天你才能看到我的真正想法
我的辯解或許已經喚不回你~~但是至少我努力過






台長: 第六感失調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