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13:50:4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巧不成書~可惜成不了書,只成為一篇我的小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26

我在msn上巧遇了這樣一個男生
依照慣例…通常不認識的人在知道他是陌生人後我都是直接封鎖加殺掉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和他聊起天來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以下簡稱陌生人為A 我當然就是B嚕~~)








A:請問你是哪一位呢 你認識振富學弟嗎??
B:不認識ㄟ....是你加入我的...我也正想問你是誰
A:等等 你確定嗎
B:恩..
A:你大學讀中原嗎
B:不是
A:糗啦!! 我打錯帳號了 不好意思 打擾囉
B:不會
A:可是也太扯囉
A:打錯還有人用這帳號
A:會不會太無巧不成書呢
B:呵呵

然後當然中間我們聊了很多~~就是有點像一般網路上的朋友純粹亂哈拉
那實在是落落長~~還是省略好嚕
後來他就這樣告訴我了~~

A:好吧 我覺得你人個性也蠻可愛
A:交定你這個朋友囉 雖然我沒出眾的外在 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A:跟你自我介紹一下囉
B:哈~~
A:那好好記住 你夫家要說他的來歷囉
B:請說唄...我聽聽看
A:我於民國六十九年四月六日出生高雄市楠梓區-一個民風純樸的地方
我是一個農家子弟 家父自幼即投身農務與家母認識後在液化石油廠上班
母親料理家務 我在家中排行老么
大姊畢業於輔仁大學會計學系 現就讀於高應大商業經營碩二
二姊畢業於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 目前在當老師
在父親的教導下 全家長幼有序 兄友弟恭 充滿和諧的氣氛、蓬勃的活力
報告完畢
B:噗~~比我小ㄟ....看來不會是你所謂的夫家嚕...
A:厚~~
A:小就這樣對人家阿
B:哪有怎樣阿~~我又沒欺負你
A:不要對一個男生 說他小
B:ㄜˇ ...我是說...年紀好嗎
B:不是你想的那樣.....
A:敢問姑娘~那你幾年次呢
B:呵呵...68大你一年...
A:說夫家是玩笑話 多一個人聊天才是重要
B:黑阿...
A:沒關係啦
B:反正我上班挺無聊的...
A:現在熟女很受歡迎阿
B:是嗎....
A:並且坐金交倚又何彷呢
B:哈~~謝謝你喔 還真的不嫌棄的話~~
A:對你不錯吧 給你很大的信心了
B:一家都是研究所的ㄟ...
A:騙吃騙吃啦
B:那麼厲害...
A:研究所有加分效果嗎
B:還好啦......
A:你沒看過一個廣告嘛
B:學歷工作都只是次要..
A:我家有三個博士 那更屌吧
B:重要的是人
A:碩士是騙吃騙吃啦
A:對啦 心比一切都重要
B:對阿...
A:我把心交給你囉
B:。。。

……………………………………………………………………………………

我其實在聊天的過程中~~很懷疑他是某個朋友
因為知道我心情不好 所以特地跟我裝不熟陪我聊聊天
但是事實證明女生心機真的比較重
因為他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個陌生人
因為這段對話~~在不久後即畫下句點
而且再沒開始過~~就在我說我不愛看新聞後~~~
原來~~對陌生人還是不用太坦白的好~~
不過~~不愛看新聞也沒錯啊
這才是真正的我~~
就是愛看HBO~~就是愛看MTV~~
因為~~~主播台只有美女~~又沒有帥哥
。。。。。。。哼!!!

不過這個男生其實還蠻可愛的~~
可愛到第一次聊天就開始自稱為我未來的夫家~~

其實網路上這樣的男生蠻多的~~
多到有點讓人難理解他們的真實面目
不過這樣開開玩笑~~也似乎化解了尷尬

我~~~也是這樣愛上網路聊天的
天南地北…隨口說說…不必當自己…可以是一場戲…也可以是真正的我
總之~~(記得國中的國文老師說過,當文章寫到最後不知道該怎麼結尾時
千萬記得~~可以用 "總之" )

總之~~~~

亂講話是一切聊天的起頭~~~~~~~說實話當然就是結束聊天的開始!!

台長: 第六感失調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