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3:33:42| 人氣82| 回應0 | 下一篇

失調的第六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第一篇文章 寫些什麼好呢??
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我啊!!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上班閒閒老是偷聊天….(應該是光明正大吧!!)突然有個聲音吐槽我….
啊~~吼…對啦!!對啦!!全公司就我最閒 不拿來聊天要幹麻阿??
不過我還真的是正大光明 主管就坐在我後面 我還是msn照聊
你問我哪來那麼大膽喔???? 因為他下午才會來啊~~我超幸福的捏!!

我是一個沒有音樂會死的人
每天進公司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mp3播放程式
裡面的檔案都是我愛聽的歌…天天聽都聽不膩 偶爾補補新貨
常常無視於其他人存在自顧自開起個人演唱會來
雖然歌喉不是多動人好聽~~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愛跟大家分享
不愛去KTV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的聲音不適合放大~~意思是平常聽還不錯啦!!一經過麥克風會變得我自己都受不了

還有~~我身為一個很幸運擁有第六感的女性
說穿了其實不就是女生愛胡思亂想..好死不死結果剛好跟幻想的一樣
於是大家就說..女生通常都有第六感
而我呢~~很驕傲的說….我也有第六感~~失調的第六感

常常我很希望的能是我想的這樣的事情~~依照我的第六感來看沒一次準
(這時候第六感就是那從雲端把你推入谷底的兇手…受傷了可是不理賠的喔!!保再多險都是沒用的)

常常我很不想要的結局~~依照我的第六感來看卻是靈驗的叫我想哭
(這時候第六感其實已經幫你做好心理準備了….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已經知道了卻想聽別人親口說~想應驗女人的第六感...但是就像是悶悶的挨了一棍卻不能出聲那種痛苦的感覺)

我的第六感一直處於失調的狀態中~~
因為我的第六感不斷的讓我會錯意~~
會錯意~~~會錯意~~自己在那邊幻想然後再被打入谷底…
乾脆賜我一個十八層地獄好了啦~~這樣應該沒地方可以跌了吧!!
我彷彿看到有個牌子~~掛著『第六感失調女性專區』裡面只有ㄧ張椅子~~
而我站在入口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進來坐啊??)

台長: 第六感失調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