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00:48:16| 人氣1,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NE RANGERS

最近很常玩的LINE戰隊

目前只進到52關(未過)


隊伍成員是這樣,如果沒有拿到白色情人節那天活動的兔裝熊大,我想我應該玩不到沙漠研究所吧
彩虹瀑布那一大關就讓我卡了好久

如果拿到火力更高的遠距離攻擊的角色的話,就會把CONY移下來吧,但好捨不得合掉,因為這隻我用了好久(´・ω・`)
詹姆斯還不錯,中距離且攻擊力高,可惜目前還沒有辦法提升等級上限
課長的上限等級已經準備到最高了,只是還沒升完
拳擊手也是在彩虹瀑布頭目關凹了好久,但很值得,因為他的血量很早就超過兔裝熊大了
兔裝熊大就沒啥問題,一樣是能夠提升等級上限是最好(目前已滿)



寶物我前三大關都有拿完,彩虹瀑布不太好打,所以目前先擱置這樣
畢竟飛彈火力感覺都不怎麼強,我已經有強化到玩家等級上限了



以LINE這幾年推出的遊戲來說,LINE戰隊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款,因為我之前已經有玩破貓咪大戰爭那款APP了,所以上手的還算快。

網路上攻略應該也不少,我就只提一下自己的心得就好,當然是無課金攻略囉~(150顆寶石台幣659,失心瘋才會買吧)

基本上就是注意隊伍的配置平衡,一定要有一個體力高的肉盾腳色,再來就是注重攻擊力,我本來覺得攻速很重要,但你換算攻擊的次數的話,其實攻擊力高的腳色是比較划算的,最後在搭配上中跟遠距離攻擊的腳色,這樣耗損敵人的體力會更快
我都是先守後攻的,因為很多關卡反而是前進到一個點後,敵人才會出現,先將礦石?(我玩日版不知道中譯)的生產上限提升以後,再前進會比較好一點,先將敵人的先遣部隊給清光再前進比較保險,不然敵人一多,體力再高的肉盾也會抵擋不住。

最後則是玩這遊戲的一個困擾,就是看可愛的腳色一直死掉,讓人覺得有點痛心呢~
特別是初期拿著捕蟲網的熊大,真的是超可愛的~只是血太少,一巴就死(ˊ;ω;ˋ)


台長: (´・ω・`)おじさん
人氣(1,2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電玩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LINE RANGERS進度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TALES OF PHANTASIA 最終記錄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