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6:06: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變化-----受對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主的帶領下,我們不再懼怕,因為我們心中充滿了平安。
========================================================================

過去,我對電視,實在很瘋狂,不論是看卡通或是棒球比賽,只要電視有播,我一定準時看,電視節目表可以倒背如流,對我自己實在很欽佩呢!

小時候,電視實況轉播世界杯少棒錦標賽時,都在凌晨二三點或四點播,我一定會特別提早起來看。
那時還看不懂,電視開著,就算看到一半打瞌睡了,也要看完,才回房去。
甚至有一年,英國黛安娜王妃和查理斯王子的世紀婚禮轉播,我熬到快天亮,等電視完全沒節目了,我才心滿意足上床睡覺去。
如果沒有特別節目,我就會守在電視機前,直到它唱了晚安曲(以前三台電視是從早上十一點半開始有音樂,十二點才正式開播,晚上好像是到十一點就結束節目),等到電視完全沒有畫面了,我才依依不捨按下開關。
你也許會問有什麼好看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很愛看。
我曾很多次為了有某一節目,而不和家人出門。
那段時間,是國中階段,很孤僻,不愛和家人同行,所以過年,全家要去南部玩,我堅持一個人待在家中整整一個禮拜沒有踏出家門一步....

信主了以後,主在這方面著實讓我受了對付。
就如剛才,想打開電視看看,看不到五分鐘,我實在沒有看下去的慾望。
電視對我真已沒有了吸引力。
我曾向弟兄姊妹們見證這件事。
主的這種對付,不是馬上立即地在我身上有明顯改變,而是在我裡面慢慢變化。
我曾試過,既然娛樂的電視節目無心看,倒不如只看新聞。
打開電視看了新聞,現在的新聞一開始便是連續二十分鐘令我震驚的血腥暴力的社會新聞,再來是政黨互相攻詰的新聞,然後接下來是一些玩樂的休閒新聞.......
往往看了第一段新聞後,我的內心充滿了黑暗、無望;看了第二段新聞,我真覺得無奈啊,當然也無心再看下去了...
所以,現在,新聞索性也不看了。
有姊妹告訴我,新聞還是要看,不然就不知世界的局勢了。
我是認同,但我想我會選擇公視新聞,而且看電視不再佔據我大部份的時間了。

在主的帶領下,我感到平安的喜悅,不是外在物質能使我快樂。
很寶貝主賜給了我平安,在這樣的世代,有主的引領與保守,脫離過去糜華虛浮的日子。我真感激啊。



願主大能的手保守我們平安,直到永遠,阿們!

台長: momil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