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6:00: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中的同伴-----主說:我必不將你棄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雖遇苦難如火燒,苦中有祂作我伴
有時雖有重擔似難挑,重擔有祂替我擔
========================================================================

這幾天錄影訓練的豐富訊息,使我得著很多益處。
主的旨意,是進入我們裡面(靈裡),也就是我們能活出基督。

我見過許多弟兄姐妹他們身上能看出基督的彰顯。
以前,我實在很羨慕他們,所以我極想模仿他們的好行為。
只是,我怎麼樣也模仿不出來,尤其當我生氣發怒時,我就暴露了自己的個性了。

使徒保羅說:[現在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基督在我裡面活著”這對許多福音朋友來說是很奇怪的事。
基督怎麼能活在我裡面?

當我願意接受主,並受浸,主的靈就已進入我的靈裡了。
有一天,我很愁苦,我哭著向主禱告:[主啊,我未來該怎麼辦?怎麼辦?]
主是溫柔可愛的,祂很輕柔地說:[跟隨我吧,把一切愁苦重擔交給我!]

有一則故事,大意是這樣的:
有一個人死後遇到主,抱怨主說:[主啊,我一生中,當我遇苦難的時候,總不覺有你的同在]
主揭示一幅畫給他看,說:[孩子啊,我一直都和你同行]
那幅畫是那個人一生中所走的腳印,而旁邊總是有另一雙腳印與他同行。
然而他卻看見,有幾段路程卻只有一雙腳印,是他人生中遇到挫折、悲傷、苦痛的環境,並且那些腳印是那麼地沈重,於是他向主說:
[主啊,你看吧,你有些時候就不是和我同在的]
主溫柔的說:[孩子,這些路程只有一雙腳印,正我是揹著你走著]

很多時候,我總認為自己在承受著苦痛,而埋怨主是否棄我遠去了。
主卻柔聲地說:孩子,我必永遠不將你棄絕。。。。。
我很願意把重擔卸下並交給主,主啊,我把重擔交給你
主啊,因為你,我不再害怕,不再擔心了,因為你必永遠不棄絕我,謝謝你。。。。。。



願主大能的手保守我們平安,直到永遠,阿們!

台長: momil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