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6:04: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等甜美!-----主的供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接受了主,那靈不斷地供應我們
========================================================================


這幾天的錄影訓練讓我不斷地被充滿、被供應。
此時,我真感謝我的主耶和華!!
讓我真切地認識主是那又真又活的神!!

早上和姊妹交通後,實在很喜樂!感謝讚美主!
不是因姊妹的話讓我喜樂,實在是感謝主藉著她的話語供應我,我感謝神的恩典!
我愈來愈清楚,這段時間和那位姊妹的交通,不是因為我們的喜好相同或個性相同,而是主在我們中間,作我們的頭,不斷地供應我們,而我們也不斷地向主倘開。
感謝讚美主,我只願來順服你的話;不是你的話語,我不放在心上!
不憑自己,乃是要生活、行動都照靈!


主啊,你何等的甘甜!我們真是愛你!
願你天天來充滿我,供應我,好讓我有豐富來供應人,阿們!!!



願主大能的手保守我們平安,直到永遠,阿們!

台長: momil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