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5:47: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靠-----交付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近來,我一直嘗試著”放下”自己
因為我太習慣依靠自己了
靠自己的力量工作,
靠自己的力量生活,
靠自己的力量愛周遭的人
我實在已經習慣靠自己了,沒有辦法不靠自己
姐妹告訴我,要放下自己,讓神來掌權我們的生命

聽來好像很簡單,但是,真的,做起來很難啊

我無法瞭解放下自己,而讓主來作我生命的王是什麼意思。
我心想:嘿!我怎麼可以不靠自己的鼻子呼吸?不靠自己的眼睛看這個世界?不靠自己的雙腳走路?
我怎麼能不靠自己呢?不靠自己,還能靠誰啊?
但有一天,爸爸突然中風了,腦幹大量出血,雖留住了他的性命,卻奪去了他身體大部份的功能。
他不能靠自己呼吸,得用氣切來輔助;他不能說話;僅能動動他唯一能動的右食指;他不能吞吃食物;只好在肚子上裝一根管子,代替他的口;他無法翻身,得有人替他抓癢;甚至他連自己都無法排便,需要人為他通便,換尿布...
我才發現,原來,人真的不能靠自己,人真是這麼的脆弱,是如此地不堪一擊
連自己的明天都不知能否好好的活著,對未來還有什麼盼望呢?

當我處在無助的境地時,用盡了所有可能的力量,想盡了所有的辦法,再也沒有人能幫我時,我才想到神。
〔那你就放下吧,一切聽你心靈深處,神的聲音吧...〕姐妹這樣對我說。
啊....是啊,我是該放下!我嘆了一口氣。

唉,我真的不行了,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主啊,你知道的,我連自己都無法掌舵,我是如此軟弱,我真需要你

台長: momil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