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9:38:08|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試蜂蜜減肥法 三天就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讀:頻繁的應酬和社交生活,現代人都難以抽出時間去做運動減肥,節食減肥,又會傷害身體,危害健康。那麼試試風靡台灣日本的蜂蜜減肥法吧,尤其是秋冬季,不僅能瘦身,還能滋潤皮膚,一舉兩得哦。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兩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兩杯

  第二天

  早餐:蜂蜜綠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紅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第三天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我選擇的時間是週五到週日這三天,因為週末可以隨意控制時間,週五是第一天也不會太餓。開始了

  第一天:早上起來先喝兩杯溫水,這個習慣已經堅持三年了,真的很好,對美容瘦身都有幫助。早餐就是蜜糖水,600ML的水,一勺蜂蜜。早上還有兩科要期中考。中午是蜂蜜綠茶兩杯,一勺蜂蜜,沒覺得餓。

  我沒有綠茶,因為雲南這邊都喝普洱,但有綠茶粉,上次用酸奶+綠茶粉減肥法剩下的,我覺得酸奶+綠茶粉不太管用,可能我用的是一般酸奶,沒用優酪乳,覺得如果瘦的話還是酸奶的作用大一些,特別是針對代謝不太好的人。

  我代謝相當好,所以這方法沒用。又跑題了……這周下午沒課,4點的時候吃了兩勺蜂蜜,還沒覺得餓,然後去 了,醒來8點,就沒吃晚餐,一天就這麼過了。身體沒有出現不適的感覺,還感覺挺有活力。

  第二天:昨天早上賴床到10點,早餐還是蜂蜜水,過兩小時吃午餐,和昨天一樣,蜂蜜綠茶兩杯,一勺蜂蜜。說一點不餓是假的,肚裡感覺空空的不習慣,但沒有明顯餓的感覺,手腳還是暖暖的。

  下午四點吃了兩勺蜂蜜後,覺得身體有點軟,又沒事可做,上床 了,敢情我都快成熊了,還是睡到8點,晚飯沒吃。

  第三天:今天又是十點起床,蹲下去的時候感覺有點 ,但早餐喝了蜂蜜水,外加一勺蜂蜜就好了。中午還是蜂蜜綠茶+蜂蜜,還沒有明顯餓的感覺,出去校門口取了快遞。下午茶同上,晚餐不吃。

  明天就蜂蜜減肥結束了,必須慢慢恢復飲食,不依然很傷胃的,明天早上依舊是蜂蜜水,中午去喝碗粥或湯,不碰油膩和難消化的加工食物,盡量吃點天然的DD,下午遵照原計劃不吃飯

  成果:主要體現在腰腹上,小肚子下去了,覺得身體輕了很多,原來塞不進的褲子能穿進去,試衣服的時候有驚喜。作為急救減肥方法的確不錯,比如要參加什麼重要活動之類的。

  減了幾斤具體不知道,我對體重不太敏感,覺得減肥主要是體現在外形上,並且學校還找不到稱。我覺得這方法主要是斷食排毒,可以一個月用一到兩次,長期堅持下來應該有效。這方法過程不太受罪,挺甜蜜的。

   PS 這方法的確有用但不太人道,這三天主要是和自己的意志力做考驗,肚子不餓,但心裡餓,特別是看著別人吃飯,聞著飄來的食物香味很容易讓計劃破功。

  還有如果從事體力勞動的JM不要嘗試,因為昨天今天我都是宅在宿舍裡,晚睡晚起。還有就是打掃下衛生,看看書,練練鼓之類的,都沒怎麼出門。

  上面的方法裡還有什麼蜂蜜紅茶,蜂蜜柑橘茶的,我都沒嘗試,只喝了綠茶。因為這邊買東西實在太不方便,還有買來就弄這一次,別的就剩在那,太浪費了。

  覺得那些DD只是讓減肥過程不太單調,作用應該不大,有用過的JMS給點經驗。還有如果實在肚餓或頭暈時可以吃一勺蜂蜜解餓,但次數別太多,否則容易破功。

  我的蜂蜜是從家裡帶上來的,是很純正的蜜,還是野生的,蜜裡還有一股煙熏蜂巢的煙味。綠茶粉是在家樂福買的,16塊一袋。還有就是減肥期間多喝水。

  恢復飲食的時候切忌暴食,那樣的話不僅傷胃傷身體,並且這三天的功課等於白做。減肥嘛還是要健康的方法,因為畢竟最重要的是身體。

 



 

台長: ~一起腰瘦吧~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享瘦必知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瘦身3法修煉S型身材
此分類上一篇:發胖千萬別慌張 8個原則轉胖為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